手机防盗

酒后偷手机 销赃落法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4 我要评论

晚报讯 一名找工作屡屡碰壁的男子借着酒劲顺走一部手机,尝到甜头后一发不可收拾。近日,他被城阳警方抓获。 8月20日,城阳派出所接警称,一手机店内的一部苹果手...

  晚报讯 一名找工作屡屡碰壁的男子借着酒劲顺走一部手机,尝到甜头后一发不可收拾。近日,他被城阳警方抓获。

  8月20日,城阳派出所接警称,一手机店内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民警串并分析多起类似案件,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33岁,泰安人)。民警对辖区手机店进行布控,8月24日下午6时许,民警发现刘某拿着苹果手机去一家手机店销赃,将其当场抓获。

  在证据面前,刘某不得不交代了作案过程和手机的流向,民警顺线将其中两部手机追回。据供述,没有一技之长的刘某之前在找工作时屡屡碰壁,经常在网吧或者公园度日。 8月17日,刘某借酒壮胆,在一家手机店顺走一部白色手机,之后销赃卖了800元,尝到甜头的刘某一发不可收拾,陆续进行了多起盗窃。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手机已被城阳警方刑拘。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云海 马玉)

文章来源:青岛全搜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手机失窃先别慌,做好这3步操作,支付宝和微信

  •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如果手机被偷了,微信、支付宝都绑了银行卡,

  •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女子捡手机不还 民警发41条短信苦劝7天物归原主

  •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

    有一种盗刷 叫手机存了身份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