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中国Android用户警告巨大的僵尸网络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17 我要评论

 在中国,安全研究人员警告Android用户在声称已经发现一百万强大的僵尸网络在网络对他们的警惕...

  在中国,安全研究人员警告Android用户在声称已经发现一百万强大的僵尸网络在网络对他们的警惕。

  该android.troj.mdk木马,由安全公司金山毒霸2011年初的时候首先发现的,被认为是隐藏在今天超过7000的应用程序,包括许多流行的游戏,如钓鱼网站等。

  一旦安装,它允许攻击者远程控制受害者的智能手机的各种邪恶的目的包括收获接触和信息的细节,产生令人讨厌的广告,点击欺诈和犯罪下载额外的软件。

  百万节点加僵尸网络的代表在中国的Android手机150000000的用户的一小部分,但其相对的成功迄今为止,揭示了一个令人担忧的用户感知周围的非官方的第三方商店下载应用程序的危害缺乏。

  除了安装手机安全软件,中国敦促用户来监视他们的通话记录和数据流量和提防任何游戏应用寻找不寻常的权限,如接入短信或其他内容。

  中国已成为一个温床几年Android恶意软件。去年,政府甚至被迫公开谴责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持续允许在其应用程序商店的安全漏洞。

文章来源:金山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谨慎购买抖音与今日头条广告中的物联网卡

  •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格格病毒”潜伏十余年发威 上半年还将“爆炸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