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iOS 12改变安全机制 防止政府部门暴力破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4 我要评论

新浪手机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他们在iOS 12系统中加了新的USB连接限制,既iPhone在一小时内没解锁过,那它连接电脑时必须要输入密...

  新浪手机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他们在iOS 12系统中加了新的USB连接限制,既iPhone在一小时内没解锁过,那它连接电脑时必须要输入密码。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该公司一直在寻求改善其设备安全保护的方法:

  正如我们上周(就是WWDC开发者大会期间)所强调的,新的USB限制模式要求,如果iPhone在最近一小时内没有解锁过,那么通过USB连接到电脑时,iPhone一定需要输入一次密码。

  这其实是安全机制的提升,把USB联机输入密码的要求时限速缩短了。你可以想象这样的一个情景:黑客窃取了某人手机拿回去联机破解,但如果超过一小时,就必须得输入数字密码才能解锁。

  改变安全策略或许是因为“灰钥匙(GrayKey)”的存在,这是一台由国外安全公司MalwareBytes设计的破解设备,是为执法人员设计的,用于给iPhone破解解锁。此前我们曾有报道,它对付简单密码只要六分半就能破解。并且能绕过iOS输错10次密码之后清除iPhone,或是输错5次后自动延迟这种安全机制。

iOS 12改变安全机制 防止政府部门暴力破解

  传说中iPhone破解工具“灰钥匙”

  我们很容易得出这样的结论:这种改变也是为了阻止执法部门使用暴力手段破解iOS设备。虽然苹果那边不会这么说——他们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加强每一款苹果产品的安全保护,以帮助客户防范黑客、窃贼以及他们个人数据被入侵。我们尊重执法部门,不会设计环节去阻碍他们工作。”

  苹果补充说,在得知USB是执法部门的最爱之前,他们就开始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只是改变输入密码时限,一种粗糙简单的方法,可以阻止不友好的人进入设备。

  新的密码机制已经出现在iOS 12和iOS11.4.1测试版中。苹果公司表示,这一功能将很快上线普及。


文章来源:新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