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报

FBI正调查2018年投票应用黑客行为是否与密歇根大学课程相关

编辑/作者:安安 2019-10-05 我要评论

三名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试图入侵2018年中期选举中使用的移动投票应用程序可能是高校学生在研究安全漏洞,而不是试图更改任何选票。 西弗吉尼...

  三名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试图入侵2018年中期选举中使用的移动投票应用程序可能是高校学生在研究安全漏洞,而不是试图更改任何选票。 西弗吉尼亚州南区美国律师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uart)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Voatz投票应用遭遇一次不成功的入侵程序,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该应用程序自2018年以来一直被西弗吉尼亚州用来允许海外和军队选民通过智能手机投票,目前没有任何刑事诉讼被提起。

  消息人士告诉CNN,FBI正在调查一个或多个试图入侵该应用程序的人,怀疑这一波入侵行为来自密歇根大学选举安全课程的一部分。密歇根州是该州选举安全研究的主要学术中心之一,设有开拓性的密歇根州选举安全委员会。

0.jpg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西弗吉尼亚州国务卿麦克·沃纳办公室此前曾与斯图尔特沟通,对Voatz应用程序的可疑活动来自与密歇根大学相关的IP地址。

  联邦调查局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西弗吉尼亚州国务卿办公室以及斯图尔特办公室也拒绝提供进一步评论。密歇根大学的发言人里克·菲茨杰拉德(Rick Fitzgerald)说,他“目前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做出任何回应”。

  Voatz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米特·索恩尼(Nimit Sawhney)拒绝透露黑客试图进行攻击的细节,但这是2018年大选以来唯一一件严重到足以交给联邦调查局的事件。

  一位知情人士说,FBI的调查源于密歇根州课程中的一个特定事件,该事件中,学生检查了移动投票技术的安全性,但被指示不要干涉现有的选举基础设施。一位知情人士说,今年春天,一名学生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教授称,联邦调查局已经获得了他们手机的搜查令。

  此事凸显了网络安全研究中最有争议的问题之一:发现软件潜在漏洞的最佳方法之一是让研究人员像黑客一样思考并试图闯入。但是,美国的主要黑客相关的法律是《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它非常严格,对发现获得“未经授权的访问”系统的人,无论出发点是什么,都将施加严厉的惩罚。

  西弗吉尼亚州是目前唯一使用Voatz系统的州,支持使用这套系统的人士表示,该应用程序为军队和海外选民的低投票率提供了解决方案,它已经通过了一些安全测试,并且一直保持较好的安全记录。

  Voatz还参加了由旧金山公司HackerOne运行的“漏洞赏金”计划,该计划邀请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查找漏洞。如果研究人员发现严重问题,Voatz当前最多可向研究人员提供2000美元。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又被人脸识别坑,南宁多名业主被骗超千万元,

  •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世界十大科技公司榜单,中国两家入围,华为不

  •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富士康遭攻击!黑客给出 21 天期限,索要 2.3 亿

  •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

    注意!每月超2000万台手机被植入木马,涉及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