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准备换手机?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值得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7 我要评论

过去的2017年手机的亮点有全面屏、人脸识别、AI人工智能、无线充电等,还没有尝试这些新技术的朋友,不要着急,2018年马上有几款最新旗舰机要发布,分别是雷军的小...

过去的2017年手机的亮点有全面屏、人脸识别、AI人工智能、无线充电等,还没有尝试这些新技术的朋友,不要着急,2018年马上有几款最新旗舰机要发布,分别是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这三款手机不仅有2017年的黑科技,还会有2018的新技术,我们一起来了解。准备换手机?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值得你等待小米7,预计票价2699元起,目前已量产,预计3月份发布。

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小米7将搭配骁龙845处理器,使用与iPhone X相同厂家生产的无线快充,运行内存8GB,有64GB 8GB机身内存两个版本,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的大光圈,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几乎完美的全面屏,内置3650mAh电池,货量会比小米6充足。准备换手机?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值得你等待魅族15Plus,预计售价2999起,目前已量产,预计3月份发布。

魅族15Plus是由黄章亲自打造的魅族15周年梦想机,也是魅族2018年的旗舰机,魅族15年匠心打磨,必定与众不同。

据消息称,魅族15Plus采用金属后壳,双摄呈竖排排列,采用侧身指纹识别类似于索尼手机的设计,双玻璃和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上方边框类似于三星S8,集成了了虹膜识别和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传感器等,而在处理器方面,魅族15Plus不再使用联发科,或换用三星Exynos 9810,这款处理器集成深度感知3D人脸扫描,支持120FPS的4K视频录制和回放,并支持10bit HEVC和VP9编解码,音频方面则支持32bit/384KHz无损音质,拥有双ISP,支持4摄,性能可与骁龙845媲美。

准备换手机?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值得你等待

华为P11,预计售价3800元起,预计2月26日发布。

根据曝光的消息,华为P11或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也有消息称可能搭载麒麟975,但是如果2月26日发布可能来不及),有6GB4GB和8GB 8GB两种内存版本,前置1200W像素,后置第三代莱卡2000W+1200W像素双摄像头,另外配置一颗专为AI打造的摄像头,F1.6的大光圈,拍照性能非常强悍,内置3650mAh电池,或支持无线快充,IP68级防水。准备换手机?雷军的小米7、黄章的魅族15Plus、华为P11值得你等待

这三款手机都代表了目前国产智能手机的最好配置和水平,非常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