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会今晚举行!多款Mac即将到来?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0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苹果将召开发布会,公布几款神秘的Mac产品。通过各种渠道的猜测,产品类型已经可以略知一二。如果您没时间等?...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明晚举行!多款Mac即将到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0点,也就是今晚苹果将召开发布会,公布几款神秘的Mac产品。通过各种渠道的猜测,产品类型已经可以略知一二。如果您没时间等?不妨通过今天的报道,提前预知。

全新Mac电脑

果粉等待新款 Mac电脑已经太久了,我们先来看Mac有什么新品。

Mac电脑

那个经常爆料苹果产品线的分析师郭明錤,一直声称苹果肯定准备了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同时,前不久来自欧亚经济委员会的监管文件明确显示,苹果已经提交了4 台Mac电脑。

从泄露的文件来看,这四款全新的Mac中,有 3 台是台式机,另一台是笔记本电脑

按分析来看,这3款Mac 台式机应该是21 英寸和 37 英寸的iMac 2018,剩下另一款被认为是Mac mini。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全新 iMac 将重点依然是升级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并改进GPU 性能,毕竟mini产品线已经4年没有更新了。

Mac mini

全新的MacBook,很大可能将会是“廉价MacBook Air”,主攻教育市场,而且过去有报道称代工厂商已经接到这款产品订单。据称,这款苹果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可能是999 美元。7000人民币起步?国内肯定卖的更贵。

MacBook Air

全新iPad平板电脑iPad Pro

今年传闻不断的第二代iPad Pro 一直没有亮相,明晚很大可能会与各位见面。各种传闻、设计泄露甚至是一些早先泄露代码表明,新一代iPad Pro 将设有原深感摄像头系统,提供Face ID 功能。

最让人兴奋的是,iPad Pro将是苹果产品首次适配USB Type C接口!至于Lighting接口?谁知道呢。

尺寸上,将继续保持2种,分别是10.5英寸和12.9英寸的两款产品,由于成本问题,苹果并不打算采用OLED屏幕。

两个尺寸的iPad Pro

至于新iPad Pro的内部硬件,可能还会维持4GB 运行内存,并搭载更快的A12 芯片变种“A12X”,性能更强,尤其是苹果自主设计的GPU。

目前最新的苹果处理器A12

另外,苹果还可能会推出全新设计的第二代Apple Pencil,带来类似AirPods的功能,具体改进不那么确定。

这些产品之所以没有得到像iPhone一样的泄密程度,其实最重要的是因为他们的关注度没有那么高,像iPad mini5这样的产品,一方面被同样大屏的iPhone XS Max抢占了部分市场,另一方面iPad的更新换代需求并不强烈,所以mini的产品线虽然还会保留,但肯定要等到2019年才能发布了。

AirPods

苹果很早就确认过,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 将于 2018 年推出,所以明晚发布会上,很大几率将会发布第二代支持“嘿Siri”、能够更好处理环境音的二代AirPods,以及全新的AirPods 无线充电盒。

AirPods第一代

AirPower无线充电器

虽然苹果网站上彻底清除AirPower无线充电器的存在,但按道理应该也将正式推出了,毕竟从去年 9 月份开始苹果就一直对其进行测试。

前不久有消息称,该产品有望于第四季全面铺货,因为苹果已经解决了为多款设备同时充电时发热的问题。届时该产品将报价149美元(1036人民币),可为iPhone 8、X、XS 系列和Apple Watch3/4代以及全新的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供电。

AirPower无线充电器

这次发布会,应该是大量产品无法在9月成熟(AirPower充电器发热问题)而进行的补充。虽然没有iPhone这样的重磅,但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每个产品似乎都能让自己的全套苹果更好用。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