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发布会今晚举行,Apple Pencil 2新功能提前曝光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0 我要评论

10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点举行发布会,除了全新的iPad Pro和MacBook,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传说中的iPad Pro 目前泄露大神 @Ben G...

  10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点举行发布会,除了全新的iPad Pro和MacBook,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传说中的iPad Pro

  目前泄露大神 @Ben Geskin 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Apple Pencil 2的更多信息。综合来看,Apple Pencil 2主要有三大改进:

  新增手势操作

  首先是Apple Pencil 2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吸附到新的iPad Pro上。新增支持手势操作功能,用户通过在笔杆的侧面滑动可以改变笔的属性,用户点按按钮、双击按钮或者在按钮上滑动时,可以实现一些操作,比如更改笔刷尺寸或颜色。

  设计取消银环装饰

  在设计上,Apple Pencil 2将取消掉了顶部的银环装饰,整体为白色,看起来更加简洁。

  全新充电和配对方式

  将采用新的充电和配对方式,文章没有更多充电方法的描述,可以确认的是,Apple Pencil 2将支持无线充电,当连接到iPad Pro时,当吸附到iPad Pro上时自动充电。

  Apple Pencil 2还将了新的配对方式,由于预计iPad Pro将取消Lighting 接口,Apple Pencil 2将通过无线连接到iPad Pro设备,就像AirPods一样,而不是通过物理连接,这与新的充电方法的传闻一致。

  第一代Apple Pencil 2015年 9月发布,目前Apple Pencil兼容iPad Pro和2018款 iPad。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苹果会带来全新的 10寸和12.9寸iPad Pro ,还有新款 Mac 等产品。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并支持面容 ID。除了Apple Pencil 2 ,我们还有可能会看到第二代AirPods和一直跳票的AirPower无线充电。

文章来源:搜狐自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