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昨晚发布的三款新品 你喜欢哪个?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0-31 我要评论

这次,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四年没更新的Mac mini。 MacBook Air 整体外观上,新版MacBook Air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它的体积比上代小了17%,厚度薄了10% ,15.6...

这次,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四年没更新的Mac mini。

MacBook Air

整体外观上,新版MacBook Air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它的体积比上代小了17%,厚度薄了10% ,15.6mm厚;它的重量约2.5斤,创造了新“轻”度。新版MacBook Air有三种颜色(金色、银色、深空灰),采用Retina显示,13.3英寸屏幕,它的边框比上一代窄了15%,拥有400万像素,2560×1600分辨率,比上代的分辨率高了4倍。

性能方面,新MacBook Air定位中高端,搭载八代双核酷睿i5,支持最高16GB内存、第三代蝶式键盘、支持Touch ID 、两个雷电3USB-C接口。

国行售价: 128GB 售价9499元;256GB 售价11099元。

新Mac mini

这是一款四年没更新的产品

新Mac mini的性能有大幅提升。硬件配置上全新的第八代酷睿移动端高性能处理器,最高可升级至 64GB 2666MHz DDR4 内存,2TB PCIe 固态硬盘;最大2TB SSD,容量翻番,提速4倍。

搭载一个 RJ45 网络接口,四个雷电 3 接口,一个 HDMI 2.0 接口,两个 USB 3.0 接口,一个耳机插孔。

国行售价:6499 元(四核 i3/8GB/128GB),8899元(六核i5/8GB/256GB )。

新iPad Pro

iPad Pro 共有两个尺寸,11 英寸和 12.9 英寸。 本次苹果成功引入了Face ID ,取消了Home 按键。配置上有 7nm 仿生芯片 A12X 加持,苹果宣称性能超越市面上 92% 便携式笔记本,最高拥有 1TB 存储空间,用上了业界主流的 USB-C 接口,并且能够反向给任何设备充电——官方提供的数据是 29.37/36.71 瓦特小时。并且这一次,Apple Pencil 支持机身双击快速切换功能(在自带的备忘录内,是切换至橡皮)。

国行售价:11英寸版本:64GB版本6499元;256GB版本7699元;512GB版本9299元;1TB版本12499元;

12.9英寸版本:64GB版本8099元;256GB版本9299元;512GB版本10899元;1TB版本14099元。(备注:另外有蜂窝网络机型,价格稍贵于此价格。)

苹果这次新品的价格6499元到15299元都有,你们喜欢哪个?小编表示相当喜欢新iPad Pro,可是可是小编......

文章来源:手机圈小胖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