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iOS又对iPhoneX等手机负优化,“限速门”重演了?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近日,苹果推送了全新的iOS 12.1的新版本系统,这一版本系统当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功能选项——在电池健康页面中新增加了“性能管理”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需要等到...

近日,苹果推送了全新的iOS 12.1的新版本系统,这一版本系统当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功能选项——在电池健康页面中新增加了“性能管理”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需要等到手机的电池容量降低到80%,并且自动关机一次重新开机之后才会出现,也就是此前苹果为了解决iPhone6、iPhone6s等手机因为电池体验差而出现的“限速门”事件推出的新功能。

因此,有网友就开始疑惑,如今在iPhoneX、iPhone8系列等去年发布的新机上也出现这个选项,是否意味着苹果也针对这几款手机进行了“负优化”,难道“限速门”重演了?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在最近也出了解释,苹果声称,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iPhone8、iPhoneX等手机的电池与性能自然是会逐渐下降。换句话说,苹果的态度是,其实并没有针对iPhoneX或者iPhone8等手机进行降速限制。

不过,也有人表示质疑,因为在今年的2月份苹果就曾经声称没对iPhone6、iPhone6s等手机进行限速,但最终还是被打脸了!此番会不会又是故伎重演其实目前也难以定论。

事实上,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机型也不能算是老旧机型,毕竟从性能或者是产品的更新上来看,他们其实都还是比较优质的产品,对比iPhone6等手机显然也是有更良好的性能表现。此时苹果早早地就给这三款机型推送老iPhone上的功能,是否在借保护电池之名,反而实施让手机变慢,逼迫这三款机型的用户更换新机呢?

归根结底,还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苹果此前的“限速门”事件的影响如今依旧存在,如何让用户像往常一样信赖iPhone,这或许是苹果需要思考的问题了。你们升级了iOS 12.1系统了吗?觉得体验怎么样?

文章来源:叽歪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