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A12X安兔兔跑分曝光,高达55万分,高通华为望尘莫及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7 我要评论

10月30号,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adPro,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iPadPro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iPadPro在外观上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faceID,传统...

10月30号,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adPro,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iPadPro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iPadPro在外观上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faceID,传统的home键则被彻底取消。虽然iPadPro的颜值提升了不少,不过它的性能更是炸裂。

 

 

在iPadPro发布之后,就有第三方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了其搭载的A12X的跑分数据。单核跑分为5030,多核跑分为17995。性能不仅远超A12处理器,同时对飙标准电压的i5-8300H也是绰绰有余。

 

 

现在,搭载A12X的iPadPro跑分也现身了安兔兔,跑分结果更是让人诧异。达到了惊人的557679分,比起搭载A12的iphone XS MAX还要高出20多万分,这结果太让人瞠目结舌。

 

 

在细节跑分上,iPadPro的GPU成绩提升太过惊人,直接打到了31万,比iphone XS MAX高出两倍,其他的CPU、UX、MEM子项成绩也都有不错的提升。总的来说,iPadPro搭载的A12X比起A12处理器在CPU性能上提升了20%,GPU性能上提升了105%。

对于iPadPro的性能表现,苹果自己都表示已经超过了90%的笔记本电脑,现在看来的确如此。不过强悍性能的背后就是高昂的价格,目前iPadPro最便宜的版本也要6499元起,最贵的比iphone XS MAX还贵。想要体验高性能也是要付出高代价的。

那么你会花多少钱买一款新iPadPro呢?

文章来源:月光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