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终于承认iPhone X屏幕有问题了,还免费换屏

编辑/作者:科技新知官方 2018-11-10 我要评论

11月9日,苹果发布新公告,关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更换问题,在公告中,苹果确定由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在操控iPhone X时,显示...

  11月9日,苹果发布新公告,关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更换问题,在公告中,苹果确定由于iPhone X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在操控iPhone X时,显示屏出现触控问题。

  苹果官方说的两个问题,一是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二是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针对此问题,苹果官方可以进行免费维修。

  这些问题,在苹果正式发布公告之前,就已经有许多网友在网上发帖进行反映,但苹果官方一直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不过免费维修范围,仅限于iPhoneX机型用户,其他苹果手机用户则不在免费维修范围之内。

  不过对于iPhone X用户也有要求,必须是首次零售之日起3年。

  除此之外,在换屏之前,用户必须保证手机屏幕是完好无损的,如果出现磕碰或者碎裂情况,需要用户自费维修好屏幕后,他们才能进行免费更换屏幕服务。而之前因为这个问题自费维修的用户,可以提供相应的票据,联系苹果退款。

  有时候,去售后让修个手机,各种问题真是让人头大,比如下面这位网友描述的情况。

  “ 我今年二月份买的新机,买来几天就这样,最后换了个新的。去检测的时候还好给力(间歇性),不然就说我这手机没问题。”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