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S怎么把单卡换成双卡功能?

编辑/作者:手机二师兄 2018-12-03 我要评论

今年9月份,苹果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XS系列中,iPhone XS Max最引人关注,首先它的屏幕扩大到了6.5英寸,但机身体积并没有因屏幕变大而有所牺牲(实际尺寸比iPhone 8 Plus还略...

  今年9月份,苹果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XS系列中,iPhone XS Max最引人关注,首先它的屏幕扩大到了6.5英寸,但机身体积并没有因屏幕变大而有所牺牲(实际尺寸比iPhone 8 Plus还略小一些),其次最关键的一个是,加入了对双卡功能的支持。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双待这件事上,苹果分了两个方案,一个是直接物理的双SIM卡,其包含国行、港版、澳版,还有另外一种是eSIM虚拟卡+实体SIM卡,其包含了美行、日行等。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iPhone XS Max实体双SIM卡,最便宜的版本价格在8500元左右,而美行单SIM卡的iPhone XS Max,在6000元左右,价格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有些商家就瞄上了这个利润空间。

  现在有网友爆料称,目前国内已经有团队成功让iPhone XS Max单卡变双实体SIM卡,这样一来直接就能便宜2500元了,听起来还挺厉害的,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从爆料的细节来看,其实iPhone XS Max的内部电路设计都是一样的,因为SIM卡卡槽的问题,导致版本被强行分开,但是有大神对其进行了修改,简单来说方法是,修改机器的身份识别电路board_id,这一步是让系统能够识别你是双卡版的机器,随后还要对还要换掉单卡版上eSIM芯片。

  给单卡版iPhone XS Max换上双卡卡槽后,然后将其board_id的电阻数据换成双卡的电阻数据,然后进入DFU模式后,进行重新刷机,然后经过这些步骤后,就是单卡版就变成了双卡版iPhone XS Max,事实上看起来简单,但过程还是很繁琐的。

  对于想要购买这样的机器的用户,还是应该擦亮眼睛,首先要想实现上述步骤,是要对手机完全拆开的,其次目前还不清楚它的成功率(后期是不是能一直这么OK),同时售后保修这块恐怕最多也是只是店家保修,如果售价不是差的特别多,真的有必要吗?

  此外,如果这种机器大量出现在市场后,苹果必然有所察觉,那么届时封掉了这些单卡变双卡的机器,到时候恐怕就更麻烦了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