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sMax如果降价到七千元,或许就能够卖得动了

编辑/作者:叽歪数码 2018-12-04 我要评论

此前,苹果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已超越了iPhoneXs系列成为了最畅销的新机,而一开始备受欢迎的iPhoneXsMax现如今则没有多少人愿意去接受这款手机了。不少人表...

  此前,苹果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表示iPhone XR已超越了iPhoneXs系列成为了最畅销的新机,而一开始备受欢迎的iPhoneXsMax现如今则没有多少人愿意去接受这款手机了。不少人表示其实iPhoneXsMax不受欢迎的原因还是在于价格,如果能降到七千元,或许就能够卖得动了!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现如今这个假设能够成立吗?下面笔者说说个人意见:

iPhoneXsMax的价格如果在七千元,可能也没有任何对手

  现如今在七千元的价格位上,能够拿得出手的旗舰机,估计也只有三星是可以说可以一战,但是,即便是三星Note9,在iPhoneXsMax面前估计也没有所谓的势均力敌。iPhoneXsMax具备的全面屏以及A12处理器+iOS 12系统的优势,在同样为七千元的价格位上,确实有碾压的优势。

  而华为mate20Pro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在一路飙升,现如今还是处于没有货的状态,在第三方平台上渠道商也在拼命的加价,现如今其实也是达到了六七千元。不过,即便是华为mate20Pro没有加价,直接选择现货开放,一旦iPhoneXsMax降价到七千元,仅仅是存在一千元左右的差价,可能很多人也会选择支持iPhoneXsMax。

  对于五千元以下的手机,现如今比较有竞争力同时也有一定的销量的,可能就是小米MIX3、小米8、华为mate20、OPPO R17、vivo X23等手机了,但是,这几款手机的差价原本就明显低于iPhoneXsMax,差价甚至达到了两三倍,如果iPhoneXsMax降价到了七千元,其实对于苹果来说销量是只增不减。

iPhoneXsMax降价才能卖得动?这可能已经成为事实

  即便是苹果不愿意官方承认iPhoneXsMax的销量不如预期,但从现如今各个方面的信息来看,这都已经成为了既定事实。苹果向供应链砍单的消息不断传出,从国内第三方平台的销量数据来看,已经开卖了两个月的iPhoneXsMax的销量陷入了停滞,再也没有出现大爆发式的增长,以至于被开卖仅仅个月的iPhoneXR超越。

  很显然,iPhoneXsMax想要卖得好,降价或许是最为直接的办法。但是,对于苹果或者是果粉来说,想要真正实现降价到七千元的目标,就意味着要从原本的9599元降价两千元以上。而去年的iPhoneX至今也差不多是降价了两千元左右。也就是说,要让刚刚两个月开卖的iPhonexsMax出现这样幅度的降价,似乎是难以实现的。

要销量还是要利润?本质的问题是iPhone的创新下降

  要高销量还是要高利润呢?这会是一道两难的选择题。其实在iPhoneXsMax涨价成为了万元机之前,苹果的iPhone价格并非太过于夸张,同时加上现如今即便是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也在不断地涨价,使得跟苹果的iPhone之间的价格差距越来越小了。或许因为如此,iPhone的降价才会显得更加不甘心吧?

  当价格提升之后,很尴尬的是苹果在iPhoneXsMax上太贵了,但是对于iPhoneXsMax销量不佳的本质问题,其实在于iPhone的创新力下降。比如说人们愿意买更贵的iPhoneXsmax而不是买iPhoneXs,原因其实就在于iPhoneXs跟去年的iPhonex几乎是一样的,升级变化幅度更小,销量其实更差,几乎是今年三款新iPhone中最受冷落的一款新机了。

  而iPhoneXsmax首次采用了更大的尺寸以及加入了更大的电池等,让人看到了些许的变化,反而比更便宜的iPhonexs更受欢迎。毫不夸张地说,如果iPhoneXsmax等手机能够保持较好的创新设计,其实在一定幅度上的涨价也不是不可接受。因为很多人其实也打算换新机,原本具备购买能力的果粉们看到新机升级幅度太小,价格太贵,也放弃了换机计划。

  在你们看来,iPhoneXsMax如果降价到七千元,能够卖得动吗?如果是你,你觉得多少钱比较合适?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