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开放授权 第三方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最快明年2月面市

编辑/作者:IT168 2018-12-05 我要评论

尽管近两年推出的iPhone支持了快充功能,但苹果随机附送的仍是5V/1A的祖传充电套件,想要体验快充,不得不花上149元买一条官方的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再搭配一枚18W以...

  尽管近两年推出的iPhone支持了快充功能,但苹果随机附送的仍是5V/1A的祖传充电套件,想要体验快充,不得不花上149元买一条官方的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再搭配一枚18W以上的电源适配器(经济实惠的坚果充电头往往是首选)才能实现。

  其中的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涉及到苹果的芯片加密认证,由于苹果并未开放授权,市面上并无相对廉价的第三方配件选择,因此这149元是不可避免的消费。

  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开放了相关的授权,第三方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会在2019年年初到来。

  就在上周,苹果告知MFi计划的成员(Made for iPhone),现在可以生产用于充电和同步的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这些电缆需要一个新的闪电连接器,部件号为 C94,MFi计划的成员现在可以订购。

  根据MacRumors分享的文件,单颗C94组件售价2.88美元,约合人民币19.7元人民币,将在未来6周内陆续发货。

  这就意味着,诸如Anker、Aukey、贝尔金等第三方配件厂商应该可以在1月中旬左右开始生产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最早再2月登陆市场。

  目前,苹果官方的USB-C to Lightning转接线 ,1米版本售价149元,2米版本售价279元,第三方配件再保证苹果性能标准的同时,售价一定会便宜许多,建议有需求的用户不妨等一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