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6 Plus会是下一款被淘汰的iPhone吗?

编辑/作者:数码小可 2018-12-08 我要评论

每年的iPhone产品线都会新上线许多的型号,同时也会下架许多型号,而转为第三方销售,而后第三方销售也将停止,逐渐的逐渐的也就被淘汰了。iPhone 6Plus是曾经最受欢迎...

  每年的iPhone产品线都会新上线许多的型号,同时也会下架许多型号,而转为第三方销售,而后第三方销售也将停止,逐渐的逐渐的也就被淘汰了。iPhone 6Plus是曾经最受欢迎的一款iPhone,它不仅是第一款「超大屏」iPhone,也是第一款有两种尺寸可选择的iPhone,也正是帮助苹果登上了手机的顶峰。

  当然,时过境迁,现在的iPhone 6Plus自然是无法和最新的更大更快的iPhone XS Max相比较了,而iPhone 6Plus也即将面临淘汰。下面就是网友出售的一款iPhone 6 Plus,一起那看看把。

  就是这款iPhone6plus,屏幕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的损坏和磨损,没有任何的老化坏点

  背面成也非常好,而且还附有贴膜保护

  这是关于本机,看到该机内存是64G,同时系统版本是IOS11.4.1,我们再来通过序列号查询的方式来获取该机的详细信息吧。

  通过序列号查询,可以看到该机的信息是实际完全一致,没有任何差错,这一款设备由于正面临淘汰,我是非常不建议大家购买的,但如果作为备用机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毕竟价格也是十分便宜,只要几百元就能购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