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以后要买不到苹果手机了吗?当前最值得选择的3款iPhone旗舰手机

编辑/作者:火科技 2018-12-13 我要评论

以后要买不到苹果手机了吗? 苹果当然不能忍受的,苹果提出上诉要求,而福州中院直接回复:只有一审,不得上诉,没有二审,结果全国适用!可谓是相当霸气!那么...

  以后要买不到苹果手机了吗?

  苹果当然不能忍受的,苹果提出上诉要求,而福州中院直接回复:只有一审,不得上诉,没有二审,结果全国适用!可谓是相当霸气!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下,苹果在中国除了新出的三个机型之外,真的就无法购买了吗?这一次高通用同样的手段来打击苹果,看来是学到了知识啊,只是不知道这次的官司结果会如何,如今,苹果和高通两家各执一词,它们各有各的说法。两个大厂这种商业上的争端,当然没有什么对错可言,最关键的还是利益上的冲突。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共计7款。苹果公司方面毫不含糊,赶紧安稳“果粉”的心:“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产品。”还有分析认为,后续是否禁售,要取决于法院的执行力,“当然,苹果公司也肯定会通过反诉来寻求针对高通的其他制约。”

  当前最值得选择的3款iPhone旗舰手机

  iPhone SE

  iPhoneSE也是经典的背部三段式设计,金属和玻璃的结合也相比现在iPhone6s上面的塑料分段式要好看很多,再经过哑光处理,去除了高光,增加了一些喷砂质感,亮边磨损能力提升,效果与机身整体更加融合,整体设计低调成熟了一些。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iPhoneSE的4.0的小屏幕,一个手拿着刚好,相比iPhoneSE之前和之后发布的那些苹果手机,iPhoneSE是不是经典之作,若不是那苹果的哪一款手机你觉得才是经典。一样的A9处理器和M9运动协处理器,还搭配2G内存的硬件搭配,性能上十分强悍;

  iPhone 8

  iPhone8的处理器性能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搭载的A11仿生处理器凭借强大的性能,开始支持AR游戏。而对于主流的王者荣耀乃至刺激战场,更是不在话下,强悍的性能结合iOS的系统优化,让你在游戏中得心应手,操作自如。去年的iPhone系列在进行防水测试后,并且经过了自然干燥5个小时以上,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的表现十分优秀,但是iPhone 8却出现了内部镜头浸水的情况!iPhone 8依旧采用后置1200万和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在参数上面和和iPhone7并没有什么区别,主要集中在硬件底层和软件算法上面。官方宣称采用了面积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并且拥有新的颜色滤镜和更深层的像素。日常使用当中"光效模式"比较使用一些,没有华为P20那么牛的三摄,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iPhone XR

  iPhone XR的后置单摄相机和iPhone XS一样,相比之前的iPhone 8在参数上有所升级。我们简单测试了下这款手机白天的成像素质,它延续了历代iPhone成像速度快、色彩还原和白平衡准确的优点。A12芯片的性能,在iPhone XS上我们已经体验过了,在手机芯片中属于独孤求败的水平,无论是CPU还是GPU性能都遥遥领先于竞品,玩起游戏来也是丝般顺滑。iPhone XR的优势:续航更出色,LCD屏幕(对频闪敏感的人),性能更强劲(功耗优势明显),双卡。iPhone X的优势:配备了后置双摄,在部分场景下更好用;外观设计更胜一筹,信号更好。总的来说,iPhone XR屏幕显示、拍照、性能、续航等方面的表现相当强劲,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旗舰产品。另外,和iPhone XS系列相比,它也更具价格优势。就6000元价位而言,小雷认为它是一款“真香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