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侵权禁售了? 苹果回应升级iOS12的机型不存在侵权

编辑/作者:39度网 2018-12-15 我要评论

因为苹果公司和高通之间的关系持续恶化,将矛盾直接激化,此前高通向国内法院递交了禁售iPhone的申请,随着禁售的判决下达,苹果公司也开始有所动作,官方甚至表示...

  因为苹果公司和高通之间的关系持续恶化,将矛盾直接激化,此前高通向国内法院递交了禁售iPhone的申请,随着禁售的判决下达,苹果公司也开始有所动作,官方甚至表示:侵权的iPhone升级iOS 12就不存在侵权行为。

  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法院指令,禁止出售包括2017年推出的iPhone X在内的iPhone产品。也就是说包括iPhone 6S、7、8、X系列都将在禁售范围内。

  中国对于苹果而言是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苹果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根据一则报告,苹果也许将通过现有的组装合作商和硕来谋求一线“生机”。

  据悉,和硕生产的iPhone手机不适用于该禁令,而富士康和纬创生产的iPhone手机则在禁令包括的范围内。报道称和硕之所以有豁免,那是源于和硕在苹果与高通产生争议时为其软件支付了一笔专利费,而富士康和纬创均未支付专利费用。

  相关消息显示,和硕在高通支付的专利多于富士康和纬创。这也是其能够豁免于该禁令的原因。高通也对于和硕豁免于禁令一事表达肯定,称“和硕拥有两项专利的授权。

  值得一提的是,至今官网上还挂着iPhone 7和iPhone 8,可以随时购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