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禁售风波未平,又遭遇虚假宣传的集体诉讼

编辑/作者:老王简单说 2018-12-15 我要评论

这段时间苹果公司麻烦有点多,之前有高通在中国申请的对于苹果7款型号手机的禁售令,今天15号又爆出有消费者集体提出苹果手机虚假宣传的诉讼。 高通的禁售令是针...

  这段时间苹果公司麻烦有点多,之前有高通在中国申请的对于苹果7款型号手机的禁售令,今天15号又爆出有消费者集体提出苹果手机虚假宣传的诉讼。

  高通的禁售令是针对包括从iPhone 6S至iPhone X系列,而被提起诉讼的苹果手机,就是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新款手机。

  这些手机是目前苹果在售的主要机型,对于在国内的禁售令,苹果说下周一发布更新,想避过高通的专利,而高通方面指出禁售令是针对特定机型,升级系统也是没用。不过苹果升级到底能不能回避侵权,就看下一周的情况了。

  但对于苹果新款手机的虚假宣传提出诉讼,是因为认为在苹果新款手机的尺寸和像素上欺骗了消费者,要求苹果公司对发起集体诉讼的消费者做出赔偿。

  尺寸方面,苹果在宣传中称iPhone X屏幕尺寸有5.8英寸,然而屏幕实际尺寸“仅为5.6875英寸”,还在宣传中使用黑色墙纸包裹缺口,来误导用户。下面一张苹果手机的墙纸很经常看见吧?这这张墙纸的显示中,你能看出苹果手机有缺口?以前还不知道苹果手机为什么放这张墙纸,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是用来误导消费者。

  关于像素,苹果公司在宣传中直接用其他手机的屏幕与iPhone X的手机屏幕进行对比,企图让消费者产生iPhone X的像素比其他手机高,可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这些都被消费者掌握了证据,苹果很难狡辩,既然爆出这样的事,估计苹果公司会私下道歉并和解,赔一笔钱,尽快让事情平息,不想让事情越闹越大,再给身陷禁售风波中的苹果公司雪上加霜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