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被禁之后,售价迎来疯狂跳水价!华为和苹果你选谁?

编辑/作者:艺江湖人士 2018-12-18 我要评论

iPhone被禁之后,售价迎来疯狂跳水价!华为和苹果你选谁? 其实,虽说在近年苹果手机的销量并不如意,但是如今遭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禁售,这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还...

  iPhone被禁之后,售价迎来疯狂跳水价!华为和苹果你选谁?

  其实,虽说在近年苹果手机的销量并不如意,但是如今遭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禁售,这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还是相当大的一次挑战。在苹果手机禁售令宣布之后,多款非常热销的苹果手机即将面临退出中国市场的局面,这时高通集团却步步紧逼。在之前,苹果公司对于手机产品的利润是相当看重的,在今年推出的最新款苹果手机的价格,甚至突破了上万元人民币。

  但是如今的苹果公司处境相当的艰难,在苹果手机禁售的相关消息传出之后,国内的相关电子商务平台,正是因为担心货存的问题,开始选择降价促销的方式处理部分手机,比如iPhone7以及iPhone8plus,还有iPhone x,在各种第三方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始疯狂降价。甚至,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8plus目前的降价幅度相当高。

  iPhone8在官方网站上的价格,也达到了5000元人民币左右,这要比华为mate20更便宜。苹果公司能够进行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还是相当罕见。其实在这时,相关经销商之所以对于苹果的相关产品进行降价处理,还是担心中国市场一旦禁售,那么货存量大会出现相当赔本的情况。

  所以在这时也不以盈利为目的,尽可能把手中的所有货损清理干净,避免造成损失。虽然说是上一代的旗舰手机,但是这部手机在苹果a11处理器以及iOS12操作系统的加持之下,无论是流畅度还是用户体验,都是相当优秀的,但是这部手机的home键和lcd屏幕,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来看,还是稍微有些老旧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