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公司为什么这么霸道?无视中国“禁售令”

编辑/作者:手机大小事 2018-12-23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由于苹果公司遭到了高通公司的起诉,苹果公司的部分iPhone手机将在中国被禁售,但随后,记者们发现,中国区的苹果零售店并未出现禁售,是不是苹...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由于苹果公司遭到了高通公司的起诉,苹果公司的部分iPhone手机将在中国被禁售,但随后,记者们发现,中国区的苹果零售店并未出现禁售,是不是苹果公司霸道到这个地步了,此事随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此前的11月30日,中国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州中院”)也已认定苹果从iPhone 6S到iPhone X的7款产品侵犯了高通的两项专利,判定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四家子公司应“立即停止进口、销售侵害涉案专利的iPhone 6S等7款产品”。但此后,苹果公司提请复议,但至今并未执行来自福州中院的禁令。

  而苹果公司还表示自己将订单交给和硕就行了,或者说自己将系统升级到iOS 12就可以了,但这显然是行不通的,因为不仅是软件,就连系统,苹果都触犯了高通的专利!

  不仅是在中国,随后高通在德国也起诉了苹果公司。

  高通在12月20日宣布,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

  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在声明中表示,“过去两周的时间里,两个不同司法辖区中两家受人尊重的法庭已证明高通专利的价值,并且宣判苹果侵权,禁止在德国及中国这两个重要市场销售iPhone。”

  苹果目前正在上诉,但是在这个期间,苹果在德国自家15家门店将不再出售iPhone 7和iPhone 8设备,但iPhone的最新机型,消费者们依然可以买到!

  那么网友们就提出问题了,既然同样是禁售,为什么苹果公司在德国立马实行了这一新规,而在中国却无视这样的禁售令呢?

  相关专家表示:禁令是临时禁令,也就是说苹果有权提起复议,并非最终判决,是专利诉讼当中常用的可以有效降低侵权损失的救济措施。由于(专利官司)从起诉到最终审判的周期较长,如放任侵权方在这段时间继续侵权,可能给被侵权方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而在我看来,打压一下而已,真给禁售了,鸡飞蛋打 国家没有到达预期目的还搞的几百万人失业,高通钱没收到,还和巨头变成死对头。国家要让美国政府明白立场,高通求财。禁了对谁都不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