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拒绝了中国的裁定却在德国乖乖禁售?

编辑/作者:水哥爱搞机 2018-12-24 我要评论

我本以为只有国内才会禁售苹果,没想到之后在德国也被禁售了,但是在国内好像这个禁售令形同虚设一样苹果还能直接拒绝的,但是德国禁售令下达之后有就立马下架了...

  我本以为只有国内才会禁售苹果,没想到之后在德国也被禁售了,但是在国内好像这个禁售令形同虚设一样苹果还能直接拒绝的,但是德国禁售令下达之后有就立马下架了相关产品,所以这就是说国内的法律已经管不了苹果了吗?要知道福州中院下达的禁售令也是不能被驳回和二次上诉的,高通在随后也申请了强制执行,但是我们目前消费在看到的结果就是苹果的禁售机型仍然可以买到!

  其实这里面错综复杂的关系也不用我多说很多消费者也懂得,因为苹果在中国还是创造了不少价值的,比如工作岗位和税收等等,这种牵扯太多的东西是不可能说禁售就禁售的,而且这个苹果和高通肯定还是会进行私下谈判的,还高通起诉苹果的本意也就是为了让苹果进行妥协,说到底还是因为苹果拒绝和高通合作才导致了今天这个局面,说不定会因为中国的这场官司最后苹果和高通又握手言和了。

  高通失去苹果这个大客户是会损失很大一部分利润的,以前苹果的通讯基带都是高通给提供的,苹果好歹一年也是2亿台手机的出货量,而且全都要采用高通的通讯基带,可以说苹果就是最大的客户了,三星自己的出货量虽然多但是也有部分是采用自己的基带,国内几乎除了小米之外就没有哪一家厂商纯采用高通处理器和高通基带了,毕竟联发科还有一点份额是不是?最重要的是华为这个全球第二大的手机厂商他自己有通信基带呀,要是华为成为高通的客户的话,估计高通也就没有这么想要缠着苹果了。

  其实说实话国内市场完全也没有必要说要把苹果赶尽杀绝,就算苹果被禁售了买水货的人估计也是一大把,要知道国内苹果用户本身买水货的就不少,而且美国禁华为也跟苹果没有关系,也并不是说把苹果赶出中国了国内的手机品牌就会进步了,品牌实力和产品力摆在这里,啥时候国内的手机品牌真的能比苹果做得更好了,我相信那时候也就没有多少人追随苹果了,把竞争对手的腿打断了你自己也不会跑的更快!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