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最平六千有找!iPhone 11 系列港版售价公布

编辑/作者:admin 2019-09-11 我要评论

iPhone 11 正式登场,苹果今年继续推出三款新 iPhone,11、11 Pro、11 Pro Max 分别对应上代 XR、XS、XS Max 的后继版本,并升级用 A13 Bionic 处理器、三镜头以及更大电池等功能规格...

iPhone 11 正式登场,苹果今年继续推出三款新 iPhone,11、11 Pro、11 Pro Max 分别对应上代 XR、XS、XS Max 的后继版本,并升级用 A13 Bionic 处理器、三镜头以及更大电池等功能规格。但相信唔少网友最关心的,还是新 iPhone 究竟售价是几多吧!

而随着发布会完结,苹果也正式更新官网,究竟减价后的 iPhone 11 有几抵呢?以下来睇睇:

▲ 作为平价版的 iPhone 11,发表时公布售价仅 $699,换算港币只係五千中左右

略为失望的是,今代 iPhone 11 系列容量方面仍然由 64GB 起跳,另有 128GB (iPhone 11) / 256GB / 512GB (11 Pro / 11 Pro Max) 可选。

至于售价方面 iPhone 11 明显汲取到之前 XR 的教训,香港售价直接订在 $5,999 起的价位,虽然仍然用 HD 级显示,但六千有找的售价仍然相当具吸引力。

至于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售价就同上代 XS / XS Max 完全一样,售价分别版 $8,599 / $9,499 起,各版本售价可看下表:

64GB 128GB 256GB 512GB iPhone 11 $5,999 $6,499 $7,299 - iPhone 11 Pro $8,599 - $9,899 $11,599 iPhone 11 Pro Max $9,499 $10,799 $12,499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