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不好卖!iPhone XS促销,京东到手价5599元起

编辑/作者:admin 2019-10-28 我要评论

虽然还有十多天才到每年一度的双十一,但是作为硬通货的手机现在就已经开售预热了。现在京东自营的iPhone XS系列,最高可以优惠1800元,到手价5599元起。 目前京东自营...

  虽然还有十多天才到每年一度的双十一,但是作为硬通货的手机现在就已经开售预热了。现在京东自营的iPhone XS系列,最高可以优惠1800元,到手价5599元起。

不好卖!iPhone XS促销,京东到手价5599元起

  目前京东自营的iPhone XS型号商品,有三种优惠价可以领,分别是“满7000元减1800元、满6000元减1500元、满6000元减400元”,但是领取的优惠券只能在购买iPhone XS时使用,使用优惠卷后64GB的iPhone XS到手价只要5599元起。256GB版原售价8299元,可领取1800元的优惠券到手价6499元;512GB版到手价为8299元。

不好卖!iPhone XS促销,京东到手价5599元起

  而前代旗舰iPhone XS Max 64GB版原售价7899元领券可优惠1500元,到手价为6399元;256GB版与512GB版领券可减1800元,到手价分别是7199元、9099元。

不好卖!iPhone XS促销,京东到手价5599元起

  iPhone XS系列是苹果的2018年旗舰。iPhone XS使用一块5.8英寸显示屏,iPhone XS Max为6.5英寸显示屏,均搭载A12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目前新的iPhone 11系列已经开售,本次iPhone XS系列的降价可以说是去库存了,而且iPhone XS系列一直被人诟病售价过高,本次降价只是回归正常水平。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