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分析师爆料,iPhone 12低配版不支持毫米波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5-09 我要评论

这几个月以来,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一直不断,目前iPhone 12系列的新机型信息已经基本明确。iPhone 12系列将有四款新机,其中搭载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2内部代号...

  这几个月以来,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一直不断,目前iPhone 12系列的新机型信息已经基本明确。iPhone 12系列将有四款新机,其中搭载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2内部代号为D52G,搭载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lus内部代号为(D53G),搭载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内部代号为(D53P),而最高配版搭载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ro Max内部代号为(D54P)。

分析师爆料,iPhone 12低配版不支持毫米波

  这四款手机都将支持5G网络,不过近期著名分析师Jon Prosser表示,这四款iPhone 12手机将在频段上存在差异。配置较低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lus将会不支持毫米波,其所能达到的理论网速峰值也将存在差异。

分析师爆料,iPhone 12低配版不支持毫米波

  目前国内三大运行商均未部署毫米波基站,而美国最大的运行商Verizon只部署了毫米波基站,着意味着iPhone 12和iPhone 12 Plus将不支持Verizon的5G网络。

分析师爆料,iPhone 12低配版不支持毫米波

  至于价格方面,Jon Prosser爆料,iPhone 12的起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iPhone 12 Plus的起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iPhone 12 Pro的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80元),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788元)。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