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

北京移动配合警方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首战告捷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6-09 我要评论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近日宣布,自2020年3月起,北京移动配合警方,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防范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打击非法开贩手机卡违法犯罪专项行...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近日宣布,自2020年3月起,北京移动配合警方,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防范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打击非法开贩手机卡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据介绍,此次行动中北京移动快速封停了多个公安推送的涉嫌诈骗号码,并积极提供线索,截至目前,已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35名,起获涉案电话卡815张,有效阻断了涉案通讯流。行动效果明显:诈骗电话周举报量较今年峰值数量下降70%,重拳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北京移动提示广大市民:目前我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频发。诈骗分子利用我市手机号码,漫游至境内外实施诈骗的问题尤为突出,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因此,请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将电话卡以及银行卡出售给其他人使用,这些物品一旦被犯罪分子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将给事主造成巨大损失。北京移动也会继续与警方通力配合,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文章来源:C114通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假截图、假位置、假“粉丝”……警惕网络灰黑

  •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又有上市公司被骗了!京投发展子公司遭电信诈

  •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央视再报手机诈骗案件,手机隐私防护话题持续

  •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