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数族科技荣获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

编辑/作者:青青 2017-12-04 我要评论

11月30日,备受瞩目的年度经济盛会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落下帷幕。数族科技凭借其在新零售领域取得的成就,经过峰会评选委员会深入、全面、细致的分析,从众多...

11月30日,备受瞩目的年度经济盛会——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落下帷幕。数族科技凭借其在新零售领域取得的成就,经过峰会评选委员会深入、全面、细致的分析,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以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企业成长潜力,荣膺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颁发的“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届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紧紧围绕四大亮点与政商届精英、经济学届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探寻中国经济升级之路,包括实业振兴、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科技等热点和领域。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  数族科技自成立至今,以新零售融合赋能为己任,深耕自身技术,剖析市场环境,切实解决社会需求。数族科技认为这才是真正有责任感的企业,才是真正有创新性技术的企业。数族科技一贯秉持的“融合”定位,形成产品体系浑然天成的需求视角,得以让零售企业轻松伴随商业趋势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的能力开放融合,形成“开源+节流”的前台后台双重收益。
?

  传统收单行业面临变革,POS智能化趋势不可阻挡,支付功能弱化,入口作用凸显。「数族融合」通过「臻POS」输出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化应用能力,将是新零售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