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谣言止于“质”者,探天下安检门让人安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2 我要评论

对于安检门,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在生活中,无论是地铁,火车站、机场、商场、酒吧夜总会,贵重金属生产企业、电子厂等,随处可见! 而我们说,人红是非...

对于安检门,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在生活中,无论是地铁,火车站、机场、商场、酒吧夜总会,贵重金属生产企业、电子厂等,随处可见!

  而我们说,人红是非多,安检门被广泛应用,也引起很多非专业人士的异议,担心安检门对我们人体健康的影响,江湖上都有着这样的谣言,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是怎么说的:

  一个怀胎六月的准妈妈说,“听说,安检门是有辐射的,一个人平均每天过四遍的话,就会影响神经,内脏的工作,容易疲劳,导致情绪低落,更容易得各种癌症。对小孩和孕妇的副作用更大。”

  一个19岁的大学生说,“无处不在的安检门,让我想起了高考那年,因为不懂,所以走过考场的安检机的时候,滴滴滴地响起来了,一直找不到原因,因为我没有带任何金属,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内衣中的金属圈引起的,那时候觉得很是尴尬,毕竟是一个小女生。”

 

 

 

  一个酒吧老板说,“安装安检门让我们更安心经营,不用担心发生的发生安全事故,可将携带违禁物品的客人拒之门外。但有些客人觉得烦,有时和保安发生异议!

  而对于这些异议,我只想说那是因为没有遇到探天下安检门!谣言止于智者,在探天下安检门这里,是谣言止于“质”者,它的高质量,让人真正安心。

  探天下安检门是来自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年创立,这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中国公检法系统专用安检探测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成立13年以来,凭借不懈的坚持、努力,目前它已经服务过2000家以上客户,上市公司200家以上,政府机关200家以上!用户遍布全国各地!探天下安检门已经通过公安部质量检测,符合GB15210-2003《通过式金属探测门通用技术规范》,通过CE、FCC、ROHS认证。

 

 

 

  探天下安检门在参与国内大型政府招标活动中,多次以质取胜,其精度、抗干扰能力大大优于其它品牌,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选择探天下安检门是安检门用户的明智选择!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