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信服互联网进军营、移动警务助力运营商行业信息化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2 我要评论

国家在十三五规划中对于行业数字化有着一个高瞻远瞩的判断,认为从网络基础设施到服务、到应用、到行业数字化,正在给我们国家带来一个50多万亿人民币的广袤市场...

国家在‘十三五’规划中对于行业数字化有着一个高瞻远瞩的判断,认为从网络基础设施到服务、到应用、到行业数字化,正在给我们国家带来一个50多万亿人民币的广袤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新动能。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三大运营商各自提出适用时代需求战略,深信服也很荣幸能与三大运营商携手,一起在‘十三五’时代深耕行业数字化。

当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提速降费、“互联网+”等重大战略部署,促进国家经济的转型升级,推动信息化消费更上新台阶,运营商在让利主要收入来源的传统电信业务于民的同时怎样实现自身业务的增长,在互联网时代,仅仅发展管道业务势必将被淘汰,向复合型数字服务提供商发展是一条有效的转型之路。运营商在发挥网络资源价值的同时,更应该推进服务创新和开放的生态系统战略,利用自身在通信领域的网络和技术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切入到信息技术、内容及应用服务领域,创造了一个新的ICT市场,重新建立自身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整合者的地位,通过ICT业务的提供,运营商满足了客户的综合价值需求,从而开拓了新的市场空间,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军队信息化是运营商发挥卡号、网络资源,进军ICT市场的极为重要领域,但复杂的场景、方案的安全性、易用性是军队和运营商共同面对的问题,运营商须提供基于手机终端、专用网络、管理平台三个层次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这对合作伙伴的选择要求较高。

深信服互联网进军营方案可严格贯彻军队互联网使用 “符合保密要求”的硬杠杠,加强对于手机上网和军营网吧的行为控制、上网记录审计、上网风险预警、泄密风险防控、统一管控建设。下面将从EMM管理平台、军营网吧方面详细阐述。

一、智能手机管控方案

深信服智能手机管控解决方案,是一种为军队用户打造的、解决客户移动信息化过程中的安全及管理问题的解决方案。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对智能终端进行注册、同时配置深信服EMM管理网关即可实现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用户管理(MU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四项子管理方案功能,建设智能手机安全管理平台,实现对部队军营所有智能手机的统一安全管控,规范使用手机的时间、地点、场合、保证智能手机安全、可控和符合规范使用。如图1所示。

结合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统一部署在部队机房或者运营商机房,对智能手机或者PC的管控实现以下价值:

1.USB管控,强制充电模式,禁止USB数据传输模式和调试模式;

2.外设安全风险,设置禁用或者实施定位同步,无感知照相等;

3.应用安全风险,控制手机的合法应用使用,实施内容审计,保证部队信息安全;

4.灵活管控,根据需要进合法区域,合法时间关机性细化管控,外出或者休假进行合理放通相关使用权限;

5.网页过滤,违规类别的网页过滤,为部队构建绿色上网环境;

6.应用控制,社交类网络应用严格细分控制,保障正常使用的同时避免泄密;

7.行为审计,上网行为审计和日志分析,帮助部队了解官兵的上网情况和思想状况,引导正确上网;

8.身份认证,上网实名身份认证,定位上网官兵的身份和终端;

9.安全保障,防火墙、网关杀毒等安全防护功能,保障上网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