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贝安心沙棘蓝莓饮是如何让我蜕变成功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沙棘,这是一个让人陌生的名字,默默无闻,却兀自倔强在恶劣的空间里。 沙棘,它既是一种植物,又是一种果实,作为植物的它涵养一方的水土,作为果实的它,拥有...

 沙棘,这是一个让人陌生的名字,默默无闻,却兀自倔强在恶劣的空间里。

沙棘,它既是一种植物,又是一种果实,作为植物的它涵养一方的水土,作为果实的它,拥有那潜藏在橙黄背后惊人的爆发力。多少人追逐,多少人痴迷,每一个做过沙棘的人、了解沙棘的人一生都难离开。

我就是一个例子,我叫李安,是陕西农村人,家有一亩三分地,但是能起作用的少之又少,正是因为家境不富裕,所以我一直萌发着要去大城市打拼的念头。然而,外面的世界虽然精彩,却也给了我太多的阻挠。我工作的地方是一家矿场,每天的工作就是开发矿石,烟尘灰灰,即使是戴上了口罩也无济于事,反而觉得难受,所以我们很少有人会戴口罩,因此染上肺癌的人数不胜数!这份工作本来就是要拿命去拼的啊!

我在连续工作半年后,我咳嗽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有时候还是一整晚都在咳嗽。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不断地吃清肺的食品,猪血。黑木耳、胡萝卜,但是见效却是极少的!长在农村没什么文化,家里有一个姐姐读过高中,比我知道更多的事情,她给我带来一盒贝安心沙棘蓝莓饮!说是闲时无事可以喝一喝,想着是亲姐姐,怎么也不会害我,在工地一有空我就拿来当水喝,别说,这用贝安心沙棘蓝莓饮还挺好喝的。

 

在喝了一周后,我发现自己咳嗽的次数少了很多,便问姐姐再拿几盒给我,由于姐姐最近在代理这款产品,也没说什么,就直接给了我。

我有连续喝了半个月,说真的,我的咳嗽真的好了很多,甚至脸上还多了一丝光彩,我知道是贝安心沙棘蓝莓饮起的作用,有一天放假在家,我让姐姐给我讲了一些关于这个产品的东西,姐姐告诉我,原来正是看到我日常开始不断地咳嗽,就开始找各种能够清肺的东西,看看能不能缓和我这种咳嗽的情况。后来她来朋友圈看到别人在代理贝安心沙棘蓝莓饮,发现是一款以沙棘粉、蓝莓粉、低聚果糖为主要原料的产品,沙棘对于人体很有益处,止咳平喘 利肺化痰什么的,我姐就给我买了一些,没想到真有用。现在为了我,她还做起了代理,生意还不错!

 

我想了想,既然这款贝安心沙棘蓝莓饮这么有用,矿场就已经有一大批潜在的“客人”了啊,我想了个方法,做起了矿场工人的生意,卖给他们贝安心沙棘蓝莓饮,产品的功效不用过多的宣传,他们日常也看到我的变化,所以我一说明情况,大多数矿工同伴都跟我预订了一些说是使用一下,然而,沙棘的作用大,大多数人饮用过后都有不同程度的效果,有一些在矿场日子少的人就见效非常快,有一些在矿场做久了,见效就没那么明显,不过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大家都不容易,看到他们比平常要健康一些,我的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如今,我已经不在矿场工作了,见证了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的功效,我自然也做起了他们家的代理,接触过后,才发现这款产品不仅有效,其用料还非常优质!沙棘蓝莓饮背后的京瑞天和(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特地在张北建成一万亩沙棘种植基地,保证了沙棘原料的供应和品质天然无污染。我对代理这款产品更有自信了!如果你也希望带给身边的人健康,不妨尝试一下贝安心沙棘蓝莓饮,当然,我们也在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如果你有意向加入,不妨找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