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没有用过COSSEN,如何化解中年危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据说,中年危机最近很火。 想了一下,觉得挺奇怪的。 为什么非得是中年危机呢? 要说危机, 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 甚至小学生都有啊。 都说学生时代最幸福,可...

据说,中年危机最近很火。

想了一下,觉得挺奇怪的。

为什么非得是中年危机呢?

要说危机,

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

甚至小学生都有啊。

 

 

都说学生时代最幸福,可学生们自己可不同意。一上学就犯困,一放学就精神。 每天和老师家长斗心眼,作业少写一笔是一笔,考试能躲一门是一门。叛逆?不敢。谁让爸妈掌握着经济大权。听话?不想。听话多俗啊。

 

于是,只好每天盼着自己长大, 硬气地跟世界说:“我自己挣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终于,熬到了可以赚钱的年纪,却发现自己没有赚钱的能力。北大清华的高材生都愿意屈尊了,一想到世事险恶,你只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凑合干。

 

都说年轻真好,我真没觉得有多好, 又穷又傻,还特别怂。空有一副好皮囊,唯一的口号就是青春万岁,爱咋咋地。 可是,青春没万岁,一夜之间,你看见了眼角的鱼尾纹,腰上堆积起了赘肉, 售货员再也不叫你「小姐」了,邻居家孩子都称呼。你「阿姨」。 你照了照镜子,「哦」了一声,原来青春早就不在了!

 

你有没有曾想过对你的中年危机做出改变呢?

 

来自无锡贝迪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COSSEN为你化解青年危机。它取自佛学《大藏经》,释义“供养”,也就是为肌肤的供养者,成立于2009年,品牌成立至今8年来,COSSEN实现了快速成长,为女性实现了胶原蛋白的梦想

 

 

8年来,COSSEN胶原护肤实现了快速成长,建立起以活性胶原绒球、柔嫩修护面膜、胶原精华素为主的,涵盖了基础护肤、清润舒缓、紧致提升、控油清痘、特色单品的完整产品链,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其中,COSSEN活性胶原绒球能有效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避免皮肤晒伤以及黑色素沉淀,有限抵抗皮肤老化的问题,让肌肤恢复到最年轻的状态。其主要成分含有活性胶原、甘露糖醇、出芽短梗酶多糖、海藻糖等天然成分结合而成。其中,高活性胶原是由世界级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潜心研究,从无病疫源(即无任何传染病毒)的牛肌腱、筋中提取的具有完整“三螺旋结构的活性胶原”是具备修复肌肤组织功能的活性胶原。

 

 

用过COSSEN的女人肌肤都变得紧致透亮有光泽,看似都能比实际年龄年轻,因为COSSEN帮你牢牢的锁住肌肤的胶原蛋白,化解中年危机。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