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桐名一心堂理敷贴:你体内这么寒,不胖才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燕子最近在减肥,办了张健身卡然后天天往健身房里跑,在兢兢业业的运动减肥一个月之后她跑去称了下体重,看看有没有成果,结果看到称上的那几个数字时她差点崩溃...

 燕子最近在减肥,办了张健身卡然后天天往健身房里跑,在兢兢业业的运动减肥一个月之后她跑去称了下体重,看看有没有成果,结果看到称上的那几个数字时她差点崩溃了,一个月的运动不但没有减掉任何体重,反而还重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因为燕子想要减肥然后去拍美美的婚纱照,所以很是着急,看健身的效果不好辗转去寻求中医的帮助,人家老中医给她号了脉之后说了句:你体内那么寒,不胖才怪!

我们知道脂肪的功能是用来提供热量御寒的,当寒冷时,人体会储存更多的脂肪来防御寒冷,现在外环境对我们的影响不大,因为冬天有暖气,出门有车,大家挨冻的机会不多,真正的寒来自于内在,因生活不规律、熬夜、饮食不注意、喝冷饮、吃冰激凌等会有损体内阳气,阳虚则寒,寒则於,导致集体对各种毒素的代谢减低都堆积在体内,形成肥胖。以前常说胖人不怕冷,但这种胖人就不行,不但怕冷,手脚偏凉,内分泌失调。以上的种种燕子都中了招,一年时间胖了十几斤也是情有可原了。

 

如何判断体内是否有寒呢?

 

1、经常虚弱,容易疲劳。

2、手脚冰凉,怕冷。

3、容易腹泻,喜欢热。

4、月经总迟到,常有血块,易痛经

5、腿脚容易水肿。

6、下肢容易无力,酸麻,易犯腰痛。

7、晚上爱起夜。

以上情况占两样就要恭喜你了!

 

怎样驱寒?

1、改掉让你体内寒气几句的不良习惯

2、用桐名一心堂理敷贴来为你驱驱寒。

桐名一心堂理敷贴由远红外线粉、薄荷、樟脑、负离子粉等粉剂为原料,将其混合于橡硅胶片上,用于促进皮肤表层的微循环的理敷贴。它所蕴含的负氧离子又称“空气维生素”,能全面加速人体机能的恢复,使血液循环顺畅,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净化血液,稳定呼吸,镇痛,通经活络平衡磁场,祛风散寒,将你的寒气排出体外。

燕子在了解了自己肥胖的根源之后,在中医的建议下使用了桐名一心堂理敷贴,她说用了理敷贴之后感觉自己没那么怕冷,以前秋天的时候她就要穿长袖了,(你懂的,南方的秋天和夏天并无两样)可如今她还穿着短袖到处晃悠。更加可喜的是一直没放弃运动的她体重也开始减下来了,面色也开始变得红润起来,看来她离美美的婚纱照已经不远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