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品牌故事在央视热播 青花郎成为高端消费人群关注焦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旺财一般指对狗的昵称,俗称旺财运。在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人们祈福的旺财年送礼大幕也就此拉开序幕。高端酒中的酱香酒茅台也日益紧俏,与茅台并称两大酱香鼻...

  旺财一般指对狗的昵称,俗称旺财运。在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人们祈福的旺财年送礼大幕也就此拉开序幕。高端酒中的酱香酒茅台也日益紧俏,与茅台并称两大酱香鼻祖的青花郎的走势又如何呢?

  从2017年12月以来,青花郎品牌故事在CCTV-1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响,这对助销春节市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2017年,郎酒把握消费升级的趋势,又对组织架构、品牌、产能布局做出深度调整,将其酱香、浓香、兼香重新分割和定义,以瘦身战略为核心,“只打三瓶酒”,分别是酱香青花郎、浓香郎牌特曲、兼香小郎酒,并以“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重磅推出“青花郎”。

  青花郎的生产工艺与茅台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第一阶段贮存在天宝峰峡谷地带的大罐中,在大自然的云霞雨露中,驯化野性,淬火祛烧,再经传承千年的盘勾工艺,勾调定格。第二阶段,盘勾定格后的酒体,送入天宝峰顶的露天陶坛库修养。充裕的阳光照射,加速醛类物质的挥发,酒体内在酯化反应充分持续,在大自然怀抱中,采天地精华,吸日月灵气,醇化生香。第三阶段,经露天陶坛库修养醇化的优质酱酒,进入全球最大的天然储酒洞——天宝洞静养修行。这里常年恒温恒湿,富含绝世珍稀的天然酒苔,青花郎在洞中,潜心修炼,陈化老熟,得道出关。

  有行业分析认为,到2020年,中国高端白酒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单是高端酱香酒就将达到1000亿。而这1000亿的市场,首先将由茅台和郎酒两大巨头瓜分。

  青花郎品牌故事向观众传递的不仅仅是酱香酒的文化内涵,同时也诠释了“把时间酿成美酒”的酱香酒的珍贵之处。在今年的春节市场上畅销的青花郎再次成为了高端消费人群关注的焦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