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纠偏秀体:没有一颗修行的心 就别随便过午不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过午不食到底靠不靠谱呢?其实,关于过午不食的减肥方法在中国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了。那篇经典的《饿治百病》也是在互联网上风靡过各大减肥论坛。 很多人利用这种...

过午不食到底靠不靠谱呢?其实,关于过午不食的减肥方法在中国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了。那篇经典的《饿治百病》也是在互联网上风靡过各大减肥论坛。

很多人利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养生。但是近日有媒体报道,杭州29岁的小伙子5年过午不食,结果胃黏膜广泛充血糜烂,长了两个直径大于2厘米的溃疡,还有出血和咖啡色血痂。

纠偏秀体专家解读:为什么过午不食的饮食方式不适合现代人?

过午不食,不是养生,是“修行”。

过午不食从字面理解就是过了正午(中午11点到下午1点)直到次日黎明都不再进食了。它最早来源于佛教。

实际上,过午不食是佛陀为出家比丘制定的戒律,在律部中正确的说法叫“非时不食”。佛陀规定过午不食有完整的理论训练体系,其目的是为了便于修行、清欲、养生等。

放在特定学佛理论体系里面,过午不食有它存在的合理性,然而它并不适合现代人生活。先不说现代人无法像古时候的人一样过午不食的时候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单单是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带来的美食诱惑就已经够让人无法抵抗的了。

再者,现代人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压力,远比古时的僧侣多,因此必须保证每天能从食物中摄取足够的能量。

最后,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本身就存在客观的个体差异,经常坐办公室的跟经常做体力劳动的人需要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不能用同一个标准去衡量。

总而言之,过午不食更多是从修行的角度来说,作为养生方式应该因人而异,不可盲目照搬。

纠偏秀体养生减肥专家表示,人体内具有生物钟,到了吃饭的固定时间,胃就会开始加速蠕动,同时胆汁分泌旺盛。午餐后不再进食,让身体长期处于空腹状态,没有食物可消化,胆汁、胃酸就会出现空运转。空运转的时间一长,胆汁、胃酸就会出现逆流,腐蚀胃黏膜,形成消化性溃疡及胆汁反流等。而且,身体内部有着自己的调控识别,长时间挨饿,会让身体对这种行为作出调控反应,加强胃肠对早餐和中餐食物的吸收率,降低基础代谢率,使更多的能量转化为脂肪。

纠偏秀体养生减肥专家说,这才是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都说养生必须饮食有节,然而不进食和少进食是两个概念,大家千万别混为一谈。尤其是不吃晚餐存在一定的危害。

每天的17时—19时是最佳的晚餐进食时间。吃得太早,睡前容易饿,不仅影响睡眠,也会影响胃部健康。但也不能吃得太晚,最迟也要与睡觉相隔4个小时。这样不仅可以给肠胃消化吸收营养留有充足的时间,而且还可以做一些比较舒缓的运动,让摄入的热量可以进行代谢。

纠偏秀体养生减肥专家表示,科学减肥,要从健康养生开始。现在中国人的肥胖,大部分都是新陈代谢除了问题。减肥,既不是一昧的克制饮食,也不是一昧的增加运动量,而是提高新陈代谢水平。

香港纠偏秀体连锁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科学)减肥美体瘦身项目研发、生产、营销、检测、管理于一体的国际连锁机构。纠偏秀体与国家共建健康有序的减肥市场,纠偏理论“缺则摄入,过则排出”的差异化提出并实施,打造中国养生减肥第一品牌!

  

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包含了纠偏秀体紧致套、纠偏秀体爆珠精华液、纠偏秀体能量饮三款明星产品。纠偏秀体紧致套以纯中药外敷的形式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水平,纠偏秀体爆珠精华液通过生物传导技术来促进脂肪分解,纠偏秀体能量饮是排宿便神器,富含多种珍贵膳食纤维和酵素。三款明星产品相辅相成,配合使用,将减肥效果最大化!

“过午不食半年,头两个月掉了10斤,后面的四个月体重雷打不动。”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的用户菲菲说道。

  

而被问到为什么明知道过午不食已经不能让体重下降了,后面还是坚持了四个月这个问题时,菲菲无奈表示:“没办法啊,只要偶尔跟朋友放纵一下吃顿晚饭,第二天体重就会上涨三斤!我都怕了,那段时间生活在节食-暴食的死循环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次偶然的机会,菲菲在朋友圈看到了以前公司的旧同事颖欣po的近照,上面肤白貌美大长腿水蛇腰的女人竟然是以前公司里那个圆滚滚的颖欣?她忍不住约她出来,发现本人比照片上更美更瘦!

菲菲忍不住问颖欣是怎么瘦下来的。后面就在她的推荐下买了一套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来尝试。

  

“过午不食瘦不下来,我知道我的新陈代谢已经变得很慢了。当初决定尝试也是看纠偏秀体是一个主打养生减肥的品牌,而且就是提升人体新陈代谢的。效果出于意料的好,它没什么副作用,而且真的可以让我健康的瘦下来。”才使用完半个疗程,菲菲就掉了十斤,而且都是华丽丽的脂肪!因为从视觉上看像瘦了20斤的样子。

健康瘦,才是真的瘦,过午不食不靠谱,会对人体新陈代谢水平造成严重的伤害!用纠偏秀体金三角能量套盒,不节食,不运动,轻松享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