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跨越未来,梦想起航——蜜思可可2018年会圆满落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岁末年初,总有一些仪式感告诉我们,新的一年真的来的!一年辛勤的奔劳,收获丰厚业绩,过去的终归过去,在崭新的2018,重拾斗志,拼搏努力,蜜思可可将再创辉煌...

 岁末年初,总有一些仪式感告诉我们,新的一年真的来的!一年辛勤的奔劳,收获丰厚业绩,过去的终归过去,在崭新的2018,重拾斗志,拼搏努力,蜜思可可将再创辉煌!

 

    2018年1月12日,蜜思可可年会在安徽拉开为期3天的帷幕,来自全国的蜜思可可代理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蜜思可可载歌载舞的演出以及对2018的蓝图规划,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与欢快的气氛。

 

年会现场

    活动伊始,所有人都就坐,我们一起细数2017年创造的每一个历史新高,感动和骄傲都是发自内心的,我们欢呼雀跃,我们为创造的这些奇迹呐喊,我们也为自己鼓掌!

 

领导致辞

    随后,领导对全国各地代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蜜思可可人的感谢和对蜜思可可未来的展望。如今的成就,不仅来自于领导正确的战略领航,更来自于每一个蜜思可可人共同的奋斗!我们并肩作战,排除万难。不断创新与尝试,带领蜜思可可攀上新高度。我们坚信,蜜思可可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喜报连连

    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一展风采,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年会过程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也是热闹非凡!此外,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幸运大奖快到碗里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为为崭新而美好的明天干杯,蜜思可可2018年度盛典正式落幕。

 

风采展示

    据悉,本次年会以“跨越未来,梦想起航”为主题,揭示了蜜思可可的新战略,以瘦身减脂新产品,绿塑代餐饼干为主,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瘦身比赛的浪潮,以此来引流进一步推广蜜思可可美容产品的销售。值得一提的是,绿塑代餐饼干,在产品质量上已经得到了中国平安保险公司1000万保险的护航保证,配方安全,减脂效果非常明显。

全国大区刘雯合影

    同时,蜜思可可将在全国初步展开100家瘦身美容院,利用先进的仪器和蜜思可可的美容产品,使蜜思可可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充分结合。在2018新的一年,蜜思可可必然会越走越远,路也将会越走越宽,势必会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