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男人肾虚怎么办?吃肾宝补得牢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7 我要评论

身为男人,肩上扛着重任,各种压力扑面而来,身体难免吃不消。对于男人来说,肾尤为重要,也最容易透支过度导致各种问题发生,一旦身体出现 晨勃消失、腰腿酸痛...

身为男人,肩上扛着重任,各种压力扑面而来,身体难免吃不消。对于男人来说,肾尤为重要,也最容易透支过度导致各种问题发生,一旦身体出现晨勃消失、腰腿酸痛、精神不振、频繁起夜、夜尿频多、畏寒怕冷等问题时,说明已经肾虚了。

肾主生殖,指的是肾的阳气维持着性和生殖的能力,性生活过度,阳气耗损严重,便会难以维持正常的性生活;腰为肾之府,肾主骨,指的是肾的阳气,维持着腰部与腿脚筋骨的正常活动,久坐久站,阳气损耗严重,就会腰腿酸痛;肾主骨生髓,髓包含脑髓,而脑髓的生长和运转都需要肾的阳气,熬夜、加班、思虑过度等最伤阳气,导致脑髓的生长与运转出问题,引起精神不振。肾的功效如此之重要,因此肾虚一定要及时补肾。

汇仁肾宝片含22味中药,其中淫羊藿、胡芦巴、补骨脂、蛇床子、肉苁蓉、小茴香等6味药温补肾的阳气,金樱子、黄芪、红参、白术、山药、茯苓、五味子、覆盆子、车前子等9味药共同作用,具有固涩、收敛的作用,能将补进的阳气固住。温阳补肾,扶正固本,既能补得进,又能补得牢。

汇仁肾宝专业补肾20年,覆盖全国大部分道地原产地的原材料采购基地,按工业4.0智能制造理念,耗巨资打造的MES等8大生产系统及3346个质量监控点,确保产品品质。男人有了汇仁牌肾宝片,再也不用担心肾虚了。

文章来源:鄂尔多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