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圳中金黄金集团3月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1 我要评论

小编从深圳中金黄金集团获悉,深圳中金黄金3月启动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启动大会在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中举行,其中,包括表彰上月业绩优秀小伙伴环节、生日会环节...

 小编从深圳中金黄金集团获悉,深圳中金黄金3月启动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启动大会在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中举行,其中,包括表彰上月业绩优秀小伙伴环节、生日会环节以及爱心环节。
 
业绩优秀的小伙伴在上月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工作岗位获得突出的成绩。努力就应该得到嘉奖,这样才能激励大家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让深圳中金黄金集团也驶上发展的快车道。
 
生日会环节是为了本月生日的小伙伴们而设的,不少小伙伴因为工作忙碌,可能会将生日都忘记,但深圳中金黄金集团记得,在生日会上为他们庆祝生日,感觉到深圳中金黄金集团对小伙们的关爱。同时,在启动大会上,还有爱心公益环节。
 
爱心公益环节也是深圳中金黄金集团的传统了,小伙伴们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集团的爱心公益部将善款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福利院或是山区贫困的孩童,深圳中金黄金的小伙伴们都热心公益,每次爱心公益活动都有志愿者队伍参与,这也是深圳中金黄金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