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8QCon北京站 宜人贷“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实践”专场成功举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4 我要评论

4月20日,2018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北京站开幕。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与infoQ强强联手,为来自全球的3000多位高科技人员带来了一场历时四个小时的金融科...

  4月20日,2018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北京站开幕。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与infoQ强强联手,为来自全球的3000多位高科技人员带来了一场历时四个小时的“金融科技的创新与实践”的主题论坛(以下简称“技术专场”)。同时,宜人贷“技术/安全”展台惊艳亮相,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宜人贷的技术能力和品牌魅力。

 

  最火爆专场 宜人贷上演技术盛宴

 

  此次技术专场,宜人贷为观众精心筛选出“业务高速发展下的互联网金融系统架构演进”、“前后端自动化测试前置的实践与落地”、“互联网场景下的办公网安全”、 “数据驱动金融科技:从营销到反欺诈”四项议题以及一场“我的技术管理之道”圆桌对话。为达到最佳效果,宜人贷力邀5位企业内部技术牛人和来自国内顶级科技公司的4位技术专家共同呈现,真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技术的视听盛宴。

 

  活动伊始,宜人贷技术总监陈鼎致开幕辞。陈鼎在向主办方及观众表示感谢后,向现场的300余位嘉宾、媒体和观众介绍了宜人贷“宜人贷借款、宜人财富及YEP平台业务”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同时陈鼎表示,希望宜人贷能够通过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在未来持续引领金融科技行业健康发展。

 

  宜人贷技术总监 陈鼎

  随后,宜人贷研发架构师张现双、宜人贷高级测试开发工程师范须林和才连杰、宜人贷安全架构师刘铁铮、宜人贷数据科学家公帅博士相继就各自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此外,所有讲师均留出10分钟时间与现场观众互动,为大家答疑解问。

 

  专场的最后环节“我的技术管理之道”圆桌对话,由宜人贷安全运维总监王哲主持召开。王哲与来自美图、默安科技、爱因互动、运维帮4家国内顶级科技公司的技术专家共同为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对于战略、市场、产品等各个企业运营维度的理解、实践与经验。

 

  现场爆满,观众席地而坐

  4月21日,宜人贷COO曹阳受邀接受大会主办方专访。在采访中曹阳分享了多年来宜人贷在技术创新上的众多内容,更着重讲解了宜人贷未来的技术规划。

 

  最炫酷展台 精彩互动引人气爆棚

 

  在2018QCon北京站展会现场,宜人贷展台惊艳亮相。具有宜人贷特征的科技蓝与“研发”、“数据”、“安全”、“测试”四块技术安全主题相得益彰。同时,宜人贷还为观众带来了“定制T恤”、“移动电源”等精美的礼品以及留影墙、在线抽奖、模特互动等形式丰富的活动。

 

  宜人贷展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