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6-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据外媒 techiedrive 得到的消息,三星可能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机,之前有一款代号为SM-J260G的三星设备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列表上...

  原标题:三星首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配Exynos 7570

  据外媒 techiedrive 得到的消息,三星可能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机,之前有一款代号为SM-J260G的三星设备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列表上。根据跑分信息,这款机型应该是一款入门机,有可能搭载Android Go系统,而现在外媒又曝光了一款代号为SM-J260F的三星手机,同时还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屏幕以及摄像头的参数。

  根据曝光的参数,这款手机将采用5.0英寸SuperAMOLED屏幕,搭载1.4GHz Exynos 7570四核处理器,1GB+16GB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这款机型即为三星即将要推出的Android GO设备,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J2 Core。据报道,这款设备主要面向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家,上述国家是三星Android Go手机的主打市场。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