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瑞思在线Can Talk课程升级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凸显新优势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8 我要评论

近年来,伴随着国际化进程加快、英语越来越受重视,以及在线教育的大发展,众多少儿在线英语课程应运而生。2017年,瑞思学科英语推出的在线北美外教一对一口语互动课程...

近年来,伴随着国际化进程加快、英语越来越受重视,以及在线教育的大发展,众多少儿在线英语课程应运而生。2017年,瑞思学科英语推出的在线北美外教一对一口语互动课程Can Talk(侃侃说),因其线下强大的教学体系和教育资源的支撑,在同类课程中独树一帜,深受家长信赖。日前,瑞思对Can Talk进行了再次升级。此次升级,课程体系覆盖年龄层次更广,由6-9岁延伸至4-12岁,内容分级更明确,课堂互动形式更丰富,与线下课程体系的结合也更加紧密。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表示,通过此次升级,瑞思希望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优势扩大,为孩子提供更多元、更广阔的国际化成长平台。

更完善的课程体系,打通多元学习场景

2016年我国发布了“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核心,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具体落实到英语教育,那就是从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四个维度,培养人才。首当其冲的语言能力,简单说,就是能把英语应用到现实生活中,真正发挥沟通交流工具的作用。

注重实际应用已成英语教育的大趋势,而瑞思自成立之初就把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作为重要的教学目标之一,在11年的教学实践中也收获了丰富的教学成果。为了把线下的教学优势延伸到线上,把课堂内的学习场景拓展到家庭,帮助孩子把英语内化成能力,把知识转化为生活里的应用,2017年瑞思推出了Can Talk课程,并在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该课程的目标在于通过北美外教一对一在线授课,将孩子线下所学的知识点,原汁原味地带进美国真实的社会生活场景中去,让孩子身临其境地学习英语,真正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升级后的Can Talk不但对学员的学龄覆盖更广,由原来的6-9岁延伸至4-12岁;而且课程体系更加完善,每个阶段的孩子都能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学习内容,与线下课程体系的对接也更加紧密,通过“听+说,读+说,练+说,演+说”的阶梯式学习,提高孩子听说能力,让孩子实现有思想的自我表达;除此之外,为贴合不同年龄段孩子学习习惯、最大程度激发孩子在线学习的主动性,Can Talk还设置了对话互动、多媒体互动、实景互动、动作互动、图画互动五种课堂互动形式,让课程形式更有趣;在内容上也更加多元,12大主题,20多个文化场景涵盖社交,礼仪,校园,购物,风俗,旅游,建筑,历史,地理等不同话题。

袁雪介绍,Can Talk课程升级后,打通了从学校到家庭、从线上到线下的学习路径,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更专业、更个性化的学习场景,帮助他们使用英语,自信且有自己独立思想地“侃侃说”。

更专业的内容和团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

不少家长在孩子英语学习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困扰,比如,孩子英语成绩也不错,但一遇到真实沟通情景还是张不开嘴,无法得心应手地表达。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孩子在语言适应期的积累不够。

“语言适应期”,是指一个人在学习另一种语言的过程中,进行语音适应、词汇积累、文化认同、思维转化的过程。这个过程大致包括两个阶段,“语言的茧化期”和“语言的蝶化期”,概括起来也就是语言学习的累积。

为了让孩子尽快完成适应期语言由“杂乱性”到“条理性”的升华,瑞思通过Can Talk专门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学习闭环。通过听+说,读+说,练+说,演+说,从引起兴趣,鼓励他们与外教互动交流,到帮助他们完成语言输入输出的累积、经验的总结,最终实现应用能力的提升。每堂课都按照这三个环节设置环环相扣的学习情景,每个月围绕“听、读、练、演” 四大目标设置循环滚动的专题课堂,每节课针对一个目标,滚动练习,综合提升。在循环往复中,在浸入式语言环境中,进行潜移默化的学习,从而达到融会贯通。

升级后的Can Talk课程体系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学习要求,与知名英语口语考试难度等级也相对应。第一阶段,开口说,需要帮助孩子确立语言结构意识,相当于欧共体的AI、雅思考试3.5分级别;第二阶段,正确说,需要引导孩子结合学科知识形成复杂语段输出,相当于欧共体的A2、雅思考试4.0~4.5分级别;第三阶段,流利说,需要让孩子对西方语言文化知识有浸入感与熟悉感,能够区分正式语言与非正式语言,相当于欧共体的B1、雅思考试4.5~5.5分级别;第四阶段,专业说,孩子需要掌握演讲演示技巧,将语言知识融入到学术知识的表达中,相当于欧共体的B2、雅思考试5.5~6.0分级别。

针对每一个阶段的学习目标,Can Talk提供了北美本土的多元化主题来丰富学生的学习内容。这些内容全部由一支高素养的外教团队讲授。他们100%是北美本土外教,80%以上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平均教龄3.5年以上,不仅拥有K12教学经验,还都持有TESL 证书,懂儿童心理学,有爱心和耐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Can Talk是专属外教、固定时间上课。也就是说,每位学员都可以拥有一名高素养的专属私人外教,家长不用为约不上课、抢不到好的外教而烦恼。

线上线下同步培养,思维能力引领世界

更完善的课程体系、更专业的课程内容、以及高标准的师资团队,Can Talk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还有瑞思最看重的思维与综合能力培养。

在Can Talk多元文化主题的设置中,不仅综合了不同阶段的难易程度,还通过线上线下的配合,实现思维与能力的锻炼提升。比如,开口说阶段的主题有:自我介绍、我与朋友、我爱我家、餐桌礼仪、世界美食、玩具王国、交通工具、体育运动;正确说阶段的主题有:健康运动、健康生活、行为礼貌、日常生活、文化习俗、恐龙世界、植物王国;流利说阶段主题有:野外探险、自然环境、环境保护、自然资源、资源利用、人文名胜民族节日、国民习俗;专业说阶段的主题有:我的家乡、我的理想、发明创造、历史趣闻、宇宙殖民、网络生活、世界名校等等。

近年来在线教育持续火热,很多家长也被在线学习的便利性吸引,但袁雪认为,单纯的线上授课,无法满足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需求。最理想的模式,应该是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这也是瑞思推出Can Talk课程的初衷。

线下,瑞思校区对孩子进行长时间的知识输入和团队合作、项目管理等能力的培养;线上,Can Talk为孩子提供语言环境和效果的外化,更好地提高孩子的听说能力。

从线下到线上,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对孩子英语思维的拓展、英语应用能力的再次提升。比如在线下,孩子学食物金字塔,线上就要培养孩子利用食物金字塔的学科知识,去搭配健康合理的饮食方案;线下学到了朋友的概念,线上就要升华为社交层面,让孩子知道如何去选择朋友,珍惜朋友,以及如何让自己成为大家的朋友等。

在英语应用能力和国际化素养越来越受重视的当下, Can Talk除了满足家长和孩子提升听说能力的需要,还把瑞思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也贯彻进去,充分运用瑞思强大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让更多孩子掌握跨文化沟通交流的技能,养成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从而成为有国际话语权的未来领导者。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