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美易理财多元化布局受到消费者关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3 我要评论

随着居民财富的积累、理财诉求日益增强,传统金融已无法满足用户多元化出借的需求, 而带有互联网特质的新金融较好地承接这一需求,理财最大的优势就是高额的收益,相...

  随着居民财富的积累、理财诉求日益增强,传统金融已无法满足用户多元化出借的需求,

  而带有互联网特质的新金融较好地承接这一需求,理财最大的优势就是高额的收益,相对于传统的金融模式下的银行利率,美易理财平台给出的利率更加吸引客户。另外,美易理财一些特性也使之成为优势,比如透明度高、参与度高、成本低、操作简单便捷,这都是理财的优势。

  “互联网金融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用极简主义突出用户在理财行为中最核心的关注点,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将金融产品通过网络渠道输出给用户。”国美金融美易理财相关负责人认为,对于普通出借者来说,能够为其在财富管理过程中带来简便快捷的体验,同时保障平台的安全性,是用户在理财行为中的基本诉求。

  出借者的诉求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例如,美易理财作为国美金融打造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始终重视用户体验、严把风险控制,同时建立用户与平台的良好沟通机制,不断优化提升产品功能,力求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拿美易理财平台的“预约”功能来说,用户通过自主选择产品期限、期待年回报率率等信息,可提前预约中意的理财产品进行出借,从而大大节约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据介绍,美易理财于今年年初上线,10个月的时间里,已实现注册人数60万的突破。

  “获得用户的支持,一方面依托国美集团强大的资源和品牌优势,使得国美金融美易理财具备先天优势;另一方面,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甄选优质资产和金融产品,不断探索金融创新模式,是美易理财稳健前进的关键。”国美金融美易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给理财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美易理财在出借安全、技术保障方面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在出借安全方面,美易理财做到项目真实;严格的机构、资产、产品准入标准,在原有资产风控措施基础上,资产回购保证、第三方增信等措施控制,最大限度保护出借者利益等。

  在技术保障方面,美易理财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切实保障用户数据不受攻击或窃取;采用高可用的云架构技术,即可有效防止网络攻击,又保障了数据交易的安全性;通过异地灾难备份中心实现同步数据备份,在出现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原因时保障数据的安全稳定等。

  美易理财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升级服务和产品体验。通过互联网及新技术的应用触达更多用户,大大拓宽了金融服务人群;强调用户概念,在场景中让金融服务回归促进资金融通、助力实体经济的本义。不管怎么说,要实现你今年的财富增值计划,就选择国美金融的美易理财,让你放心获利安全产品。

文章来源:宜宾都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