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武汉跃莱总裁经验分享,指点迷津震撼全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7 我要评论

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廖宗明在跃莱全球精英盛典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演讲,告诉我们心态有多么的重要。 很多人在这一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低谷或...

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廖宗明在跃莱全球精英盛典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演讲,告诉我们心态有多么的重要。

很多人在这一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低谷或者说是低潮期,但生活还是要继续,选择重整旗鼓,重新出发,再次踏上征途。但是为什么我们收获成功,或者说是达到我们的预期效果?我想,这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从心出发?从我们的内心做好了准备?

从心出发,就是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当初的承诺:不管是对父母的承诺,还是对爱人、朋友的承诺,因为你的一个承诺,往往是承担了别人对你无限的期许,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对别人的承诺,才能换回别人的信任,信任是我们行走社会的一张名片。

不要忘记走过的路:一路走来,我们会有很多的感悟,很多的心路历程,一路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些都是我们这一生宝贵的财富,日后都会成为我们成功路上的奠基石。

不要忘记曾经的梦想:小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成为科学家、医生、宇航员等等,梦想都是美好的,但现实却让我们在梦想面前一步步退缩,直至最后遗忘,当初的梦想,你还记得吗?希望我们所有的伙伴,都能怀着最初的梦想,去努力,去拼搏,去实现。

不要忘记你做出的选择:人这一生,都会做出很多选择,面临很多选择题,当我们面临选择时,我们是否慎重考虑了?我们是否愿意为此承担责任?每一次选择,其实都是一次考验,结果是好是坏,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不要忘记我们的每一次选择,并为自己的选择执着向前。

为什么选择跃莱?想必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选择跃莱的动机都不一样,但我们的动机是否强烈?我们是否是全身心投入到跃莱事业?在遇到一些问题时,我们是否有全力解决的决心?不管外面的诱惑如何,我们是否愿意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其实,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我们的坚持,才看到了希望。坚定的做一件事,不管过程多么艰辛、多么困难,只要能够挺过来,相信一定会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可以用试试看的心态达到成功,每一条成功的路上都充满了艰辛和挑战,我们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内心,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决定了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拿出百分百必胜的心态,只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拥有一颗大心脏,我们才能宠辱不惊,成为人上人。

毛主席曾说过:“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在这里,我想把这句话改一改,送给大家:“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牢记毛主席的教诲,在困难的时候,想到胜利就在前方,再坚持一会,就能看到曙光。

还有一句毛主席的名言:“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的干部要关心每一个战士,一切革命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同样,我想改一改这句话,送给每一位伙伴:“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跃莱事业,走到一起来了,我们的领导要关心每一个伙伴,一切跃莱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跃莱是一个大家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我们因为跃莱而结缘,为了全人类的抗衰老事业,我们一起奋斗,我们互相扶持,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我们一起进步,共同努力!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优秀永远没有终点、没有上限,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永远不要满足,永远都要向前看,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我感谢那些对我说“不”的人,因为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我。因为受到了别人的拒绝和冷脸相待,所以才会越发的发愤图强,不断超越自己,鞭策自己,成就一个最令人震撼的自己!

人这一辈子,都会有一些过错,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只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一个小的插曲。但错过却是一辈子的遗憾,错过了一生的爱人,错过了一次改变人生的机会,没有什么比这些更让人痛苦和后悔的了。因此,看准机会,把握机会,抓住机会,让一辈子不留遗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就拥有力量;不忘初心,找对人生的方向;不忘初心,重新启动,由我做起,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带着这种发自内心的力量,奔向幸福的大道!

中国人把做生意叫做“做买卖”,这其中就是包括了“买”和“卖”,先有“买”,才有“卖”。一个企业,要想发展,要想生存,它所有的经营行为,所有的职能部门,不管是生产、制造、科研、物流、后勤、行政、设计、宣传、服务等,都是围绕着销售这个核心来展开,为销售而服务。

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时,请自己逼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改变自己。股神巴菲特曾说过: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犹太人是全世界出了名最会最生意的民族,在犹太人的生意经里,有这样一句话值得大家深思:立即行动,不要等待!在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的行动,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大家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成功开始的一半了,大家看到了跃莱的发展、看到了跃莱的实力,看到了这么多跟你一样的平凡人,因为选择了跃莱,并坚持下去,最终收获至高无上的荣耀!共同为我们的梦想创造未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