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欧洲发布会在即,解密OPPO Find X为何如此受期待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9 我要评论

在Find X欧洲发布会前夕,OPPO官方发布了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在古典建筑狭长的走廊中,远处的光明形成1的形象,象征着OPPO无止境的探索精神。 有艺术、有科技,在艺...

 在Find X欧洲发布会前夕,OPPO官方发布了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在古典建筑狭长的走廊中,远处的光明形成“1”的形象,象征着OPPO无止境的探索精神。

  有艺术、有科技,在艺术的尽头是无尽的探索,这或许是对这张海报最恰当的评价。在悠长的古典建筑走廊中,一眼望去是人站在尽头继续前行,而走廊尽头耀眼的光芒即将湮没这个探索的身影。这一次,OPPO将艺术演绎到极致,泛概念性的倒计时海报并没有透露出太多关于发布会及产品的信息,而是以“抽象艺术”的表现形式,在艺术的殿堂中引发行业及用户无限的遐想,让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解读艺术与科技的交汇,去解读未来旗舰所独有的艺术气质。以这样的方式来倒计时,或许是OPPO关于探索精神的另一种表现。

  虽然这张海报没有明显的产品信息,但网友依然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来猜测及期待OPPO Find X的功能。比如远处耀眼的光芒可能象征着天际线呼吸灯,而走廊上交错的阴影有可能是息屏美学的象征。

  距离OPPO Find X正式发布的临近,行业内外愈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很多业内人士认为,OPPO Find X将会是一部划时代的产品。之所以这么说,不仅是因为6月16日,OPPO公布Find X高达93.8%的屏占比;更因为此前网络上就有消息称,Find X将会将闪充功能升级为Super VOOC闪充,相对此前的充电功能及速度将会有更大程度的提升,对于电量焦虑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回想当年,VOOC闪充功能开辟了手机快充的先河,在今天仍是手机的标配之一。同时,令业界内外期待的3D结构光也极有可能在Find X上出现,无论是解锁还是支付,都会将手机的智能体验带入全新的领域。

  不少网友甚至调侃道,越是临近发布会,OPPO官方越是隐藏了最为关心的信息。无论OPPO Find X是否会搭载网络上曝出的这些功能,相信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创新,OPPO都将会给所有用户一款满意的未来旗舰。既然发布会在即,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OPPO Find X在6月19日巴黎卢浮宫的惊艳绽放吧。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