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7 我要评论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吧,小清新的装修风格,碎花布艺装饰特别的小清新,很是受女孩子的喜欢!充满了少女心!这里面的甜品美食味道简直就...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吧,小清新的装修风格,碎花布艺装饰特别的小清新,很是受女孩子的喜欢!充满了少女心!这里面的甜品美食味道简直就是唇齿留香。

  草莓慕斯蛋糕

  新鲜的草莓配上奶味十足的馅料,口感自然不同寻常,一口吃下去宛如甜蜜回忆在唇齿间悄然绽放,让你感受香甜而不腻的口感,一见倾心!

  椰蓉牛奶小方

  上班族天天吃外卖似不似已经吃腻了呢,想要换个清新可口的美食来拯救味蕾?可以来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品尝一下椰蓉牛奶小方,清甜与浓香并存,只要轻轻一口就会瞬间爱上了。

  这样高颜值,味道又好的椰蓉牛奶小方,又有谁可以抵挡呢?周末休息时间,快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艺星甜品屋品尝下这个清新美味的椰蓉牛奶小方吧!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

  鲜奶小方

  经典的鲜奶小方是艺星甜品屋的招牌,是属于所以吃货们有事无事就想念买一块吃吃的人气王。无添加新鲜牛奶制作的奶油细腻绵滑,最值得称赞的就是艺星甜品屋的奶油不是很甜那种,吃进去很舒服,一点也不腻,下面的蛋糕也很软和,不干,里面还有水果粒。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

  芒果西米露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怎么可能少了一碗艺星甜品屋的冰爽芒果西米露呢,其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

  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

  莆田系艺星少女心般的甜品屋上市啦,跟闺蜜一起去体验

  艺星甜品屋的老板是个超级甜美的小姐姐,曾去过很多地方学习了学甜品制作,因为自己特别爱好甜品就开了这一家店。打动那么多人的大概是店主那份过硬的技术和选料的认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