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艺星花园餐厅莆田系餐厅上市,赶紧带上家里人一起去品尝一下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7 我要评论

艺星花园餐厅莆田系餐厅上市啦,该餐馆位于在中国美丽的福州市。赶紧带上自己的家人或者是爱人朋友一起去品尝一下哦,保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艺星花园餐厅是一...

  艺星花园餐厅莆田系餐厅上市啦,该餐馆位于在中国美丽的福州市。赶紧带上自己的家人或者是爱人朋友一起去品尝一下哦,保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艺星花园餐厅是一家特别有特色的餐厅,不管是在店里的装修风格还是菜色,讲真的去一次后真的是让人回味无穷的。

  想象一下,穿着一身轻松自然的休闲装扮,携一份悠然自得的恬淡心情,赴一场别开生面的朋友聚会,该是一件多么值得欢呼雀跃的事儿!在这样绿意盎然的艺星花园餐厅,一边惬意地用餐,一边感受自然的生机,在宁静的心境中用心体会“秀色可餐”的魅力,领略淡淡的田园风情。这样的场景,难道你不会心动吗?

  艺星莆田系花园餐厅上市啦,小编给各位吃货强烈的推荐他家最火的一道菜《醉糟鸡》味道真心真心赞,醉糟鸡是用肥母鸡加红糟煮熟、醉糟而成。以红糟作配料烹制菜肴,是艺星花园餐厅的一大特色。红糟具有防腐去腥,可以增加香味、鲜味和调色的作用。用于菜肴上的有枪糟、拉糟、煎糟、红糟、醉糟、爆糟等十几种烹调方法。尤以传统名菜“糟炒香螺片”、“醉糟鸡”最负盛名。但艺星花园餐厅一天只出这道菜50份,所以各位吃货们要去的话一定要提前预定好哇。

  这艺星花园餐厅这里的食物让你流连忘返,吃进嘴里的那一刻,感到十分的满足了,这里很惬意,也不需要特别的注意,放开自己,做自己就好了。

  那么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一杯冰爽的西瓜汁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吃完美味的菜,再点上一杯西瓜汁坐在餐厅里面看着外面这么多美丽的花花草草,心情也不禁随花一般绽放开来

  。

  看完小编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在流口水啦,那么就赶紧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去艺星花园餐厅品尝一下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