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4 我要评论

伴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饱和,厂商出海就成为自然而然的事情了。但是作为本土产品,在进入到其他手机市场势必需要经历时间来适应不同地区的用户需求。所以出海不仅...

  伴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饱和,厂商出海就成为自然而然的事情了。但是作为本土产品,在进入到其他手机市场势必需要经历时间来适应不同地区的用户需求。所以出海不仅仅是需要手机厂商搞定专利的事情,而且需要更快地适应当地的风土民情。

  对于用户来说,仅仅是听各类人士的“有心推断”并不能很好地了解一款产品。更多的是像你我一样的普通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以及买完之后的评价如何。这些堪称“第一手”的资料在某种更大程度上反映了产品本身的质量。

  6月份,OPPO台湾市场占有率国产第一

  离大陆市场最近的莫过于台湾市场了,之前你或多或多已经听过了关于OPPO在台湾市场表现的新闻。在之中“第一”“金马奖广告”等等都已经屡见不鲜。事实上在过去的6月份,台湾市场调研机构eprice就推出一份榜单,在其中总结了6月份手机市场的销量情况。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在这份占有率排行榜中,OPPO就成为第一的国产手机品牌。这相对于台湾市场本土的一些品牌,例如宏碁以及HTC都要更高。而我们熟悉的小米、华为仅仅是在4.8%以及3.4%的占有率,也就意味着两者加在一起都不及OPPO的市场占有率。

  我们都知道手机品牌想要获得更大的占有率,一方面是需要稳住原用户,一方面则是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产品中来。做到这两点的方法包括了广告、产品等等,广告能够很好地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而产品自然就是一切的基础,需要将产品本身发挥到极致,是获得用户的关键。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在这份对于手机单品销量的排行榜中,OPPO R15以及OPPO A73两款手机分别居于亚军以及季军,在销量上仅仅少于苹果iPhone 8+,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卓扛把子”。而且有个小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也就是OPPO R15上个月的时候还仅仅是第九名,而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为了安卓销量第一,这个成绩足够惊艳。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来看OPPO R15这款产品,屏占比高达90%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联合色彩大师准备的镜面外观、并且在自己擅长的拍照上加入AI人工智能焕发更强大的摄影能力、6G+128G的强大存储以及家族式设计的VOOC闪充等等,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就市场辨识度。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15 Pro在排行榜也同样表现不错,位居第18位,并且因为新产品,后期的市场表现会更优秀。也正是产品的出众表现,在销售额排行榜中,OPPO就来到了第三名,位居国产手机第一名。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OPPO Find X也要来了!

  对于国内手机市场来说,OPPO Find X应该是7月份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之一。本身的创新式设计,一时风头无量。双轨潜望结构、骁龙845处理器、SuperVOOC超级闪充等等,黑科技十足。未来将会在8月份台湾市场上市,表现值得期待。

热销到了台湾市场!OPPO R15强势登顶安卓第一,火起来拦不住

  总结

  以产品为基础,OPPO的大受欢迎不出意外。在台湾市场获得足够的销量以及销售额成绩,其实是用户对于产品本身的认可。而且在接下来,OPPO Find X的强势登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OPPO在市场中的表现。

文章来源:云动分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