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珠海银隆新能源——深圳恒德板业轻质复合隔墙板安装工程案例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1 我要评论

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银隆钛核心材料、...

  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银隆钛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智能储能系统、纯电动整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综合新能源产业集团。

  深圳恒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质墙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轻质隔墙板、复合墙板被广泛应用于酒店、机场、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建筑,同时包括承接各种安装工程的需求。是珠江三角洲片区最大的墙体材料公司。

  恒德板业与银隆集团施工单位达成合作。新车间所需要的轻质隔墙板,全部交由深圳恒德板业来负责供货,安装。

  选用恒德轻质隔墙板原因:

  1.增大使用面积:恒德轻质隔墙板在保证建筑安全的情况下墙板厚度相对普通砌墙砖薄了许多,相比传统加气砖每100平米的建筑可以增加4.26平米的使用面积。选用恒德轻质隔墙板大大增加了空间使用范围。

  2.防火:工厂生产、办公室等场所,防火安全不容忽视。

  3.隔音:每一个办公室都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便于工作人员的交谈。

  4.可重复使用:为了便于后期车间改造升级,选用恒德轻质隔墙板后期可以更加容易拆除,并重复循环利用,大大降低后期升级装修花费。

  恒德板业近期施工工程:东莞OPPO新工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坪山比亚迪、珠海银隆新能源、珠海人民医院、深圳证通电子厂、东莞凤岗中影纵横国际影城、深圳华强北地铁商业街、广州红帆酒店、深圳华安国际大酒店、广州中巨·华夏科技园等等。

 

  绿色建筑 节能有我 深圳恒德板业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