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黑覆盆子最高水果花青素保护视力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7 我要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类电子数码产品的普及,青少年学业负担的加重,青少年视力下降人数逐年增加。据卫生部、教育部联合调查,小学近视的比例34%,初中为60%,重点高...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类电子数码产品的普及,青少年学业负担的加重,青少年视力下降人数逐年增加。据卫生部、教育部联合调查,小学近视的比例34%,初中为60%,重点高中为80%左右,在校大学生近视率更是高的惊人,近视的危害已经不容忽视。

  早在1986年邓小平同志就亲手批示:“中小学生视力下降是当前影响青少年健康的一个严重问题,关系到整个民族健康素质的提高。”视力问题,会影响到民族的未来。一些职业,如飞行员、医生、士兵等,因为缺少明亮的眼睛而可能出现人才不济。

  中国近视人数有4亿,居世界之首,因为近视致盲的人数达30万。

视力保护,刻不容缓

花青素——视力健康“保护伞”

  花青素对眼睛有益之所以引起科学家广泛的研究,起因于在二次大战时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在进行夜间轰炸飞行任务前,会配给含有花青素的饮食。

  法国允许用花青素治疗该病已经很多年了。这一方法显著减少了眼睛毛细血管出血,改善了视力。花青素能够加速「视紫质」再生的能力,以促进视觉敏锐度,这对于常需要目测飞行、视力要求十分严苛的飞行员来说是一大帮助。

  BerriHealth黑覆盆子富含最高水果花青素,花青素主要类别: 1. 矢车菊色素3-芸香糖苷; 2. 矢车菊色素3-木糖基芸香糖苷。能抑制胶原酶对血管壁胶原的降解从而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提升房水的营养,保持角膜、晶状体、玻璃体清澈度。

  *    有助于维持眼球的骨胶质从而保证眼球弹性,保持眼部正常压力,防止眼部疼痛、酸涩。

  *    能作用于视黄醛异构酶加速视紫红质再生,提高视敏度和夜视力。

  *    防止自由基对眼部的损害,预防青光眼、白内障、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当然视力保护,养成良好用眼习惯是关键:学习保持适当的距离,少看电子产品,多运动,做眼保健操等都能有效的预防近视。

  最后分享五个动作,不仅缓解眼睛疲劳哦,而且可以帮孩子预防近视。

①  转换焦点

②  视线上下左右移动

③  眯眼睛

④  用目光画正方形

⑤  用目光画圆形

  现在旨禹zeal与美国BerriHealth强强联手,获得BerriHealth中国地区总代理商,最纯正优质的美国原装进口黑覆盆子终于强势登陆中国。

全国招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