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天津伊美尔张淑贤成乔雅登玻尿酸培训基地导师专家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9 我要评论

如今可真算的上是网红时代了,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成名或许只要几分钟。如果说平面图片还可以用修图软件修修图,但是主播绝对是考验颜值的,通过镜头展现出最真...

  如今可真算的上是“网红时代”了,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成名或许只要几分钟。如果说平面图片还可以用修图软件修修图,但是主播绝对是考验颜值的,通过镜头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没有颜值的人,压根不敢去直播。记得有段时间去映客看主播们直播,看到观众都在留言评论主播丑,也顿时觉得心累。虽然说长相是爹妈给的,但是美丽与否还是可以自己决定的。比如现在最流行的微整,只要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美丽。

  而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玻尿酸简直太好用了,微雕美颜分分钟想美哪里美哪里。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打玻尿酸为什么别人比你打的少,效果却比你好这个问题你真的需要考虑一下。

  作为诸多玻尿酸品牌中名气最大的乔雅登玻尿酸,由大名鼎鼎的行业巨头美国艾尔建公司出品。传统的玻尿酸是呈颗粒状,乔雅登是凝胶型玻尿酸,分子较细致,延展性好,具有流动特质,注射范围较广,注射后的效果也比较持久。是目前惟一获得FDA认证初次注射持效期超过1年的透明质酸填充剂。

1.jpg

  玻尿酸维持的时间跟所选择的注射医生也是有关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对于面部结构十分清晰,外加上经验丰富,自然可以用最少的量达到最满意的效果,注射的层次掌握的好,玻尿酸维持时间也相对时间长,因此玻尿酸的注射和注射医生的技术经验有很大关系。所以乔雅登玻尿酸并不是随便就可以注射的,和专业的医生操作又很大的关系,作为2017年乔雅登打造案例数、注射支数排名第一的乔雅登女王,张淑贤主任拥有丰富的玻尿酸注射经验,对每款玻尿酸产品的特性及适应症了如指掌,尤其擅长乔雅登玻尿酸在面部凹陷填充及提拉塑形方面的治疗。

  乔雅登特有的“情绪美学”全新理念,概括了求美者改变自己的8种情感动机:脸更瘦、更年轻、减少松弛、减少倦容、更女人味、更有吸引力、减少不开心、减少怒容。改善面部问题的同时,也摆脱原来疲倦、忧伤的脸部神情,转化为亲和、略带微笑的面部表情状态。

3.jpg

  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根据不同求美者面部的8个动态关键点,结合乔雅登MD Codes注射方法,进行“填充凹陷部位,平滑凸出部位”的向上合力提拉,达到提升面部轮廓的目的。用适量的乔雅登玻尿酸,改善面部问题的同时,让你从原来疲倦、忧伤的脸部神情中,转化为亲和、略带微笑的面部表情状态。正是因为有如此专业的态度、权威的技术、执着的坚守,才会荣获了乔雅登指定注射培训导师资质。

2.jpg

  怎样区分乔雅登是否为正品?告诉你最准确的办法,认准乔雅登官方指定合作医院,天津伊美尔是津门首家“艾尔建乔雅登钻石医疗机构”,在张淑贤主任领衔的优秀专家团队,天津伊美尔的乔雅登注射技术在全国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许多外地求美者不远千里慕名而来。正是天津伊美尔一直坚持着惠及更多求美者、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才能在业界和顾客心中都收获经久不衰的美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