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夏末巨献,“OK买车”火热来袭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3 我要评论

内 容: 夏末巨献,OK买车火热来袭 OK买车是由投资阿里巴巴、淘宝的软银中国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神州优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通用汽车集团、联合银行、中国银...

 
内 容:
夏末巨献,“OK买车”火热来袭
 
OK买车是由投资阿里巴巴、淘宝的软银中国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神州优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通用汽车集团、联合银行、中国银行等。其具有非常雄厚资金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保障。
 
相对于传统4S店买车,OK学车更具优势之处在于为顾客贴心考虑。想买车手上却没有足够资金付首付,买了车提车时间又很长,买了车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等等情况,都是消费者在买车中会遇到的烦恼。在这里,OK买车统统为您解决:
 
①采用0首付,无提车服务费。减轻客户先期资金压力。
 
②新车包含购置税,送一年保险,免费上牌。
 
③所有新车均从各大汽车品牌厂商或授权经销商(4s店)直接采购,车源品质100%保障。
 
④5分钟超快审批,7个工作日提车。
 
⑤满一年可买可退可分期。
 
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风控保障。
 
OK买车推出两种买车模式,一种是指定车型0首付购车,无提车服务费,在7个工作日内可提车,为顾客减轻先期资金压力,轻轻松松提车回家。另一种是全车型一成首付,4S店提车,新车包含购置税,送一年保险,用最低的金融方案,享最好的自由生活。
 
OK买车坚持以质量服务为根本,有着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风控保障,让消费者安心买车,开上好车。获得消费者的信赖,赢得消费者的好评,是我们的目标。未来,相信“OK买车”一定会给业界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