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区块链3.0时代,通付盾将作出的变革令人期待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05 我要评论

区块链应用技术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热点技术,正在渗透人们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并逐渐改变社会生产关系。如果要评选2018互联网热词,区块链一定赫然登榜。 随...

  “区块链”应用技术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热点技术,正在渗透人们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并逐渐改变社会生产关系。如果要评选2018互联网热词,“区块链”一定赫然登榜。

  随着区块链技术不断更迭,“区块链”3.0可以说是完美地将区块链的应用价值实现了落地化。通过“区块链”3.0技术,人们将真正实现资产上链,在一个大的底层框架内构筑各式各样的应用,打造一个无信任成本、具备超强交易能力、风险极低、可用于实现全球范围内日趋自动化的资源交易的生态链平台。在揭开它层层面纱的同时,也像是一点点剥去了它的“保护壳”。

  近些年,一些原本名不见经传的数字化安全公司也慢慢走到台前。如由数字身份专家、《身份危机》作者汪德嘉先生创立的通付盾,在不声不响中,区块链专利已位于全球第七。通付盾早在2013年布局区块链,发明了时空码,并利用区块链信息不可篡改、去中心化、去信任化的特性,通付盾将区块链技术运用到身份认证识别体系,大大提升企业账号和交易安全的强度。

  在2011年创办通付盾时,汪德嘉表示其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将在国外所学的高新技术、专业知识带回祖国,做点事情,做点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安全的基础是信任,面对当今区块链技术还不成熟的现状,我们特别需要一个独立第三方信任基础服务商,通付盾就将成为数字化安全的有力保障。”汪德嘉在其著作《身份危机》中也提到“数字身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蓬勃发展的区块链技术,能有效地提高互联网新形势下的身份认证安全性”。

  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中,通付盾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在“收益与风险平衡、风险收益最大化,促进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有效实现”的总体目标下,通付盾建立有机协调、运转高效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实现风险可识别、可覆盖、可控制的目标,在标本兼治中牢牢守住风险底线,推进业务稳步发展。

  这样一家原本就有着区块链强基因的公司,会在区块链3.0时代到来时做出怎样的举措着实令人期待。

  在区块链3.0时代来临之际,无论是早已声名在外的互联网公司、老牌的安全公司,还是默默深耕技术的后起之秀,都在谋求更加专业化、数字化的发展。在信息安全被逐渐重视提升到政策高度的今天,行业将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区块链3.0时代到来,信息安全行业将产生怎样的变革,区块链技术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